2013年5月27日星期一

最珍贵的回忆


日记  第二页

1月9日 星期三  晴




没错,这一天是我的生日,怎么能忘记写下呢? 

还记得小时候有一个小愿望,就是有一个小小的派队,有气球有礼物有专属自己的蛋糕,有一同陪我唱生日歌吹蜡烛的好朋友。

当时就那么的想,我也勇敢告诉妈妈我的小愿望,妈妈答应我小六考之后会给我一个难忘的生日会,但她就这样离开了,到了17岁都没有实现过。

这小愿望也随着我长大而慢慢被我忘记了,因为大了还想要什么生日会嘛,长不大咩?

可是这一班傻瓜却帮我实现了小李欣怡里面的小愿望。

生日前一天,我就看到黄家勋和忆姐好像不懂传什么东西,黄家勋的眼神都一样我察觉不出,但忆姐的眼神已经出卖了她自己,我就猜到一定又要耍什么宝了。

啊哈,到了这一天,我收到了不少礼物,不懂为什么手中拿着大家送给我的礼物,心里却非常的温暖,有种像小孩子被疼爱的感觉。


到了下课,一个学妹佩芳说:“欣怡,PnHo有事找你哦,在旧的bnk等你。”
我就奇怪了,破绽来了,那时候旧的bnk里的东西都搬走了,去哪里找我吗?

上到去旧bnk,就看到几个同批的PRS,知道他们要搞什么鬼了啦,哈哈。

一进去,他们大声唱生日快乐,我还记得他们是真的唱得很大声 T.T

那时候我手里还拿着nugget,打算说和老师一面讨论东西一面吃的 T.T
明知道他们的pattern了,我欠打的泪水还是蹦出来了 T.T





此刻的我,就是拿着nugget一面许愿的 T.T


 这一吹,我17岁了。
感谢大家为我筹备的一切,我爱你们。
感谢妈妈和爸爸把我给造出来了,让我感受人间的爱。



还真的有气球还有大大个的“欣怡我爱你”,哟不惹人泪都假!




 第二次再被弄哭是忆姐竟然亲自制了一本纪念册给我,里头都是我亲爱的PRS们的留言,还有一些值得纪念的照片……哟……弄到我又哭又笑,好像傻婆一样。




同时,他们也为大我一天的boyboy唱生日歌,不过他的蛋糕是一小片,哈哈!真是gentleman





这是我的姐妹们~ <3 p="">

感动之后,我的boyboy就吃了属于他的一片生日蛋糕。

而我们就一起吃了这一块大蛋糕。
谢谢你们 <3 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像是拿了很多rewards,要致感谢词 <3 p="">


弟弟一回来就买了一盒冰淇淋请我吃,不过自己也吃了不少!不过还是很温暖  <3 nbsp="" p="">


这就是让我留了第二次泪的礼物!from 并肩作战的 form 5 PRS








第一次做营,第三天营刚好坐落在pmr放榜日,等待成绩的时候。
忐忑不安的大家。
那时候大家还没有机会戴领带呢!


这个啊,是大家一起回去我们的家,看看学弟学妹的营一起拍的。



这是我们中五辅导员的最后一次营 五根手指的约定 的大合照


可爱的weiwei还特制一个love给我 <3 p="">


爱你们 <3 p="">
特别感谢忆姐的辛苦 <3 nbsp="" p="">


还有这个,也是最亲爱的form 5 prs送的,phone case!
是Ah Boon 选的对吧?谢谢你的用心 <3 p="">
我爱你们!!


肥婆素敏的礼物了,感动,这是自制的熊熊!!


还有自己写的诗歌,感动 T.T 爱你啊,肥婆!
我决定了!
永远叫你肥婆素敏 <3 p="">

班长家琪 <3 p="">
送我扑满,我叫它小花,因为肥婆素敏的妹妹也把扑满叫做小花。
现在小花满满了,谢谢你 <3 nbsp="" p="">

惠榆超级细心,知道我没有夹睫毛的就送一个紫色的给我!谢谢<3 p="">



肥婆俐慧知道我喜欢豹纹,送我一个豹纹手机袋,爱死了 <3 p="">

还有这个,大我一天的boy boy送的,哈哈!谢谢你!
以后我是girl girl你是boy boy啊!
都叫你不要给人家看的咯,现在你必须要做我的boyboy了咯!



忆姐另外一个礼物 T.T
忆姐,你很死鬼sweet啊~
很想kiss你啊(虽然我们kiss过了)



猫咪李诗意送的,谢谢你 <3 p="">




谢谢黄家勋的礼物,喜欢你照片,很漂亮,但是你的字体不漂亮!


最有意义的礼物,伍嘉珮小姐用了很久的时间弄的,感动 T,T
你那时候一定是汗流浃背的对吧?
我收藏好的! ^_^
谢谢! ^^


学妹TAN POH LEE的礼物
迟来的礼物

但却是很有意义,你的艺术细胞很不错哦,我把你的名字用大写写
让人家看看充满艺术细胞的你的名字





17岁的生日,应该是我人生中最珍贵的回忆。
我要好好保存这份回忆,
家人给我的,尤其是爸爸,还很害羞问我要不要蛋糕,我说我吃了很多了,再吃就腻了,我要爸爸开心就好;
Prs给我的,为了布置bnk而留下来迟回家的你们,帮我做纪念册的忆姐,选phone case的ahboon;
爱我的朋友给我的每一份珍贵礼物;
还有在我背后默默帮我筹备这一切的你。









4 条评论: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生日快樂!!! 17歲咯,你比寡人老 xD 寡人生日的時候在考spm trial咧TT

永遠幸福。珍惜眼前人。

夜紫薰 说...

哈哈!你還真是有點可憐,不過壽星婆很幸運的哦,trial成績會很棒的!

謝謝^O^

*..紫幻+紫忆..* 说...

17岁生日啊~
我的18岁生日也要到了!
哈哈
祝福你永远幸福,快乐,幸运!

夜紫薰 说...

嘻嘻,大家都老了!~ T.T

谢谢你!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