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我会学会怎样去爱

不想说。
我怕我会哭。

我好怕世界末日的到来。

不要笑。

我知道或许有一部分的人会不相信。
但是,我不是哪一部分的人。

我坚信,如果身为地球人的我们,不再珍惜这一切。
那一刻,地球爆发,我们,后悔都来不及了。

110311,日本发生8.9级地震。
8.9!你们说!强不强!
我不相信你们不会看到新闻~!
触目惊心!!!!海水泛滥到飞机场~淹没无数车子、人……到处都是火宅、死尸……



我不知道这是自然的,还是人为的……
我不是地理家,我只是一个小小中学生,地理考得不怎么好的中学生。
但我现在以呼着地球的新鲜空气!用从自然界中改造的物品!
我喝着鲜甜的水!因为自然界循环,我自然地来到这世界!

我们是属于自然界的!!
但为什么我们要破坏自己的家园!!

大家!从现在开始!
从小事到大事开始做起!!

一个人,一份力量,全世界的人,全世界的力量。
我不相信,世界末日还会来到。

我不知道,或许自己是在瞎扯!但是!我还是想说!请当个环保分子!
不要问,环保是什么,环保要做些什么~!!因为那些是每个人的责任!



一天里头,谁该用就用,电该关就关,路该走就用步行,天气该关冷气,车该公用就公用,纸张该环保就环保……………………!!
好多!!

其实,要实践,并不难。

拔掉自私,拔掉懒惰,拔掉不在乎…………!





想说,我自己也并不是那么的成功。
我会因为自私,而不要关冷气;
我会因为懒惰,而不要走路;
我会因为不在乎,而任由电流开着……



我会从小做起,我爱我自己,所以我爱家人、朋友、爱人……
因为爱,我要爱地球。

因为那是我们的家。


那你们呢?

10 条评论:

FelixFoo 说...

该来的还是会来...

加油,
虽然不知道会不会太晚,
但从改变自己开始,
这会是个好的开始..=]

JinRaiXin 说...

这是日本20年来最严重的天灾,
地震+海啸
希望日本民族可以早日提起精神,
从这次的灾难中振作起来。

EngKie 说...

8.9...
我地理课最近刚上到地震
8.9已经非常非常严重了
希望大家要保护地球..

CY - Chaos 说...

看过将多..
这篇是讲得最好的!!
只要有一份同情的心..
那么救地球不会太难..
但最难的是现实的人类不会将做..
但愿还有良心存在的人们能够一起救地球~

*..紫幻+紫忆..* 说...

只要安分守己 就算发生了 也不会觉得可怕的
在失去之前 好好珍惜现在拥有的吧!!

✖北玄星✖ 说...

日本啊……我向往的国家……但是……天灾……
所真的,节省到那个程度,我做不到……

夜紫薰 说...

@灰韵 嗯,是……我知道。

是啊!我觉得,人们包括我自己,也开始领悟了~!

jinraixin@我相信他们能,日本民族的精神是很强烈的!


淇之z@嗯~希望说到做到……


chaos@你是子扬?谢谢你都有在关注^_^
是啊,是啊……希望大家都会明白……


紫幻@是啊,真的……要珍惜现在所拥有的!真的……


北玄星@日本是很先进的国家,我比较喜欢生长在自然中~^_^
从小开始做起~~一定可以的~

Z〥 Zen飞霜 说...

fuhyo!
如此爱惜地球~

确实
天灾很严重~
日本这样一震就不见多少性命了

夜紫薰 说...

z@我是可爱的环保小使XP

是啊……震进我心啊……

CY - Chaos 说...

历害~
将都知道我是谁~
但名字是梓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