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我说我自己不自恋!

我说我自己不自恋!

但全世界,不是啦,全部认识我的,都说我自恋!

那我能怎样?╮(╯▽╰)╭~

只好!


继续!



承认~!~~~


自己不自恋!

哇哈哈哈哈哈哈!!



北玄星会第一个轰死我~~~@.@


是不是被我上头吸引了叻?
我就说我很可爱的啦~!

==


不不不,我不自恋的!!

嗯!对!!


哎哟……
不要看我的上头了啦~~

很难看啦!~~(夜紫薰:哇!美女啊!我留鼻血了!)

哎哟~~不要看了啦~~
(夜紫薰:拜托看久一点)




==


人格分裂症中~~




今天,就是来炫耀一下~
我“呕心沥血”的作品!


其实,这个banner得来不易~因为需要很多有“潜质”的照片~
然后,里头的model是数一数二的可爱~

不只,她还是数一数二的自恋~!


里头有18张照片~
你们知道她很“少”拍自恋照的吗?
我要做出这个banner,是需要很长的时间来收集的!!

现在!
就大功告成了!

而且还用美图秀秀edit一下紫色的效果!

真的是锦上添花!


给些赞美吧!!
这个banner会陪伴你们好一阵子的!


想说,以上的,都是谎话。
我现在已经良心被狗咬掉了~
T.T

怎么办??

哇哈哈哈!

11 条评论:

FelixFoo 说...

囧...
你的自信...哪来的?xD

Banner 不错哦~
尤其最左边的照片^^

夜紫薰 说...

灰韵@自卑给我的~^_^

谢谢!哪一个?穿黑色衣的??哎哟!你看你!又给我自信了!!XP

FelixFoo 说...

弄错了,
是最右边的^^

没办法,
美就是要称赞啊~
不要飞咯~^^

Shu Hui 说...

嘿嘿,自恋没罪xD
话说,我也很自恋。哈哈~
(但自认没你厉害xD)

*..紫幻+紫忆..* 说...

人不自恋 恋谁哩?
Banner真的不错哦
我也很想给自己一个自拍照
可是我没有手机
所以我要求相机...

EngKie 说...

很可爱!!(尖叫~~xD给我签名)
自恋啊自恋
自恋又怎样,又不会被关
做自己最好(挺你)

夜紫薰 说...

灰韵@哈哈!!!!爽到冲去宇宙了啦!~^_^


听说@很好!!XP 哈哈!!人家说失恋无罪,我们!自恋无罪!!哈哈哈哈!没有啦~我们还可以互相请教的!!^___^


紫幻@就是咯!XP 谢谢!!!^_^
那我期待你的自恋照~~!XPPP


淇之z@哇哇哇!!来来来!(谢谢配合)
哈哈哈!!XP是咯!法律上又没有说不可以自恋hor~~XP
谢谢!!!!^___^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我有别人没有的自信,但是我也有独当一面的自卑的时候。。。

(讲啦,讲这句话很深奥啦!就算不深奥也要讲深奥!)

这,就是我自信的时候 XD

LOL

夜紫薰 说...

武王@哇!!!好!!深!!!奥!!!哦!!!


哇哈哈!!不错哦!我喜欢!!有自信的人最美丽了!!哇哈哈!

✖北玄星✖ 说...

差点略过这篇=。=
自恋婆

夜紫薰 说...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喜欢你这样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