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我的第一次!T.T

没有了,
完蛋了,
被骗了,
心谈了,
但还痛,
我好想,
哭………………




想歪的站一边!!!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这种货色,没有人会骗的啦!XPP
只有讨厌死人的考卷才会骗我!~!!!


我第一次,
第一次交白卷!!!


体育我有4题空~!我完全没有头绪!!!
我快要崩溃了!!

今天的数学,我有2题不会,也是交白卷~~
问了同学,原来是那么的简单!我自己想得太复杂了!!



啊!!!!!!!!!!!!!
我第一次考试考到这样!!!

李欣怡啊,李欣怡,
你到底在想些什么啊!!!
醒醒吧!


送我几巴掌!!!

10 条评论:

JinRaiXin 说...

话说我在 SPM 正考里我的 Sejarah 可是交白卷咧,
当时还觉得很酷,
现在想起来都觉得好笑。

安六泞 说...

噢……
这种情况我也有试过啦,
考试的时候脑子里总会把问题想得很复杂,
但是在踏出考场后的那刻,
才发现原来那些题目很简单罢了……

安六泞 说...

噢……
这种情况我也有试过啦,
考试的时候脑子里总会把问题想得很复杂,
但是在踏出考场后的那刻,
才发现原来那些题目很简单罢了……

Shu Hui 说...

relax relax~话说我也曾经交白卷,体育。因为我根本就不想考。然后moral就乱乱填一通,哈哈~
其实这样做,拿成绩的时候很刺激的。但是这种刺激还是试一次就好啦~xD

Z〥 Zen飞霜 说...

小case,lengmui
这次白卷下次就给它变黑卷吧!
再接再厉好了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我的数学有一大题都不会哇!10分啊。。。 =='''
我们同命不同人,来,high-5!

不要酱讲啦,什么没人要没人骗嘛~既然你酱讲,我就牺牲一下我自己来要你咯 XDDDDD

*..紫幻+紫忆..* 说...

我的学校放假回来才考试
你的数学只是2题没做 我现在的ADD.MATHS不知道是不是要打算全部空着 我们做一题 是要花上最少半个小时的!!!我死定了...
还有还有 我的体育试卷是乱圈的 我们全班都不会去读的 我们宁可读写重要的科目

Unknown 说...

我交过好几次了。。。
sej 咯,全部不会做。。。然后就跟朋友说好一起交白卷 =D

LEP是英文课来的 ^^

✖北玄星✖ 说...

你真的是乱打标题=。=
话说,我好像只交过一次白卷呐~

夜紫薰 说...

jinraixin@酷个头啊!!!哭死我才是啊!!!

黑翼@T.T呜呜呜呜!!怎么办!!同病相怜!!!!

听说@你还真的扎到我半死!!!!XP 我期待那考卷的时刻!!!


z@很冷啊!lengzai!!!哈哈哈!!不过谢谢!会的!!


武王@"piak"!!!我的数学题好像是有8分啊!!!呜呜呜!!!心痛!!!

哦!!不要不要!XPP 谢谢你的好意!!XPP

紫幻@我~~呜呜呜呜!!!!!! 你要加油啊!不要像我这样!!!add math听说很难!!加油!!
我的班就是变态的!!因为体育有统计在排名里头,所以他们也是读得死去活来!!

chirstine@我真的头一次而已啊!!

谢谢你!XP

北玄星@哈哈哈哈!!!XP
我也是第一次!high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