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

早上,好啊!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XPPP



早起的虫儿被鸟吃XPPP





我是鸟儿!


可爱的鸟儿==



抱歉,最近都很忙~~
忙什么?
补习咯,学校功课啦~还有这个那个~都没有时间upload·~
再加上过两天就考试了!!
我真的压力重重~!!

huh!我现在在干吗??
上网啊,
打着博文啦!XPP


不是偷懒啦,我是善用时间!
刚才7点就起床,和李诗意去跑步!!

你相信吗?一个没有运动细胞的人,竟然会去!!

我是有照片作为证据的!!


 不错吧!XPP我也觉得我的拍摄技术很好~==
我是用w760i 拍的~XPP




















这张,呵呵,
你们不要再说我自恋!尤其是玄星!!

我们跑啊跑,看到有公园,有秋千就去荡一下,
荡啊荡,发现我的小腿好瘦哦!!(我的小腿是所谓的萝卜腿)
赶快叫李诗意帮我拍!!XPP


然后,我又贪心了!!
xP
我要她帮我拍整身XP
哪里懂她特地不拍我的头!!xXPP
那么可爱的头啊!!!




最后李诗意也被我的唠叨下,
拍下这一张了XPP









很不错对吧?XP
她拍摄技术好?
不,所谓快马需健儿。
我是健儿==


哇,我好阳光!

让我趁着阳光,爱上冲浪!XPP

我是阳光宅女!



她就是李诗意。
很猫样哦XPP
























我们是无聊主义者XPPP


是小更新啦~
下次再慢慢说哦··~
最近很多事发生!!

好啦!!
帮我做两件事?XP


①我要考试顺利
②我要你们帮我按nuffnang!!XPP

9 条评论:

✖北玄星✖ 说...

阿勒?又关我事?不过啊,单看上面那几张照片会觉得你很有艺术感,但一到拍你脸部大特写就……=。=

Shu Hui 说...

wow..你很瘦啊!哈哈~~
话说你朋友拍的真不错,喜欢那张拍你荡秋千的~靓!嘻嘻。跑步不错哦,精神好xD

JinRaiXin 说...

早上跑步对身体固然是好,
但总觉得你好像憔悴了? = =b
是不够睡呢还是烦考试烦到累了呢?

EngKie 说...

考试加油!
冲!
gambateh

夜紫薰 说...

北玄星@讨厌你了!!哼!!!!


你不是o gui,我才是XPP
这些是假的幻想,我是肥猪一条XPP
不过hor,我跑了,然后吃个早餐,到头就睡,睡到现在~---XPP

jinraixn@理由很简单!我因为考试而睡不好!XP哈哈!不过,我会照顾身子的!!谢谢你的关心❤


淇之z@一起冲!不要冲到不见掉!!XPP
谢谢你哦~!

*..紫幻+紫忆..* 说...

我的学校放假回来才考试
每一年都这样的...
希望你们友谊永固....

夜紫薰 说...

紫幻@那我比较喜欢现在就考XP
先苦后甜!XPP
谢谢!

Z〥 Zen飞霜 说...

跑步好啊
这样很健康的
但感觉你是在散步咧 XD

夜紫薰 说...

z@哎呀!!你这个人啦!!我是有跑的叻!累了休息嘛~~XPPPP(按着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