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失落


东西不见了,可以找到吗?
我知道,如果心有毅力,你或许会找到,即使是那渺小的机会。
但,我现在连心都不见了,还能找得到吗?


失去了,自己。

失去了,冷静。

失去了,控制。


找不到方向,找不到不爱你的理由。

我想放弃,不是放弃爱你。

是放弃自己。






请不要跟我说
有关幸福的话,尤其是你和你的他。

5 条评论:

Shu Hui 说...

en..
别放弃自己啦。都别放弃,加油=)

Yueyin:) 说...

不要這樣,看開一點。

Z〥 Zen飞霜 说...

cheer
总有一天你会找到你自己的幸福

Swat Yin 说...

jiayou :)

夜紫薰 说...

乌龟@嗯~~加油~~~~我和ta不可能的……


月愔@我看得开,ta看不开……


z@我会加油,寻找。但我不会想太多,学业比较重要。

swatyin@第一次看你留言~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