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日星期三

我的除夕传

我的除夕传!!


今天很早就自动起来了,一起来就扫地mop地~~
今天的团圆饭,只是向酒店订了88块的七星伴月,和aunty在她家煮了猪肚汤(不懂是不是),然后拿来我家。
拜了阿公阿嘛,和妈咪,就开始吃了。
爸爸似乎和往年一样低落,我很尽量的搞high气氛。
可是我觉得爸爸还是很低落。

洗完了碗碟,我开始在电视前看戏,突然自恋起来。



然后又想起冰箱里有ferrero rocher==


就拿出来玩,我有录一个video的。
可是好像很吵,因为我弟弟在那边自言自语XPP


来,进入《洋葱》的曲,
但是《ferrero rocher》的词

我想一口一口的吃掉你啊~

你会发现~
我不会爱你~

因为你的名字很奇怪~


说真的,我不喜欢它的味道==
它的名字又很kek==
又这样贵·~

不懂干嘛这样多人喜欢啊?



你们要吃啊??

好啊,
那你们,
来找我拜年啦。


8 条评论:

JinRaiXin 说...

┏〓〓┓┏〓〓┓┏〓〓┓┏〓〓┓
┃祝您┃┃永遠┃┃快樂┃┃健康┃
┗〓〓┛┗〓〓┛┗〓〓┛┗〓〓┛
۞ ♥*´`*• ¸▒ 合 家 平 安 ▒¸ •*´`*♥ ۞
۞ ♥*´`*• ¸▒ 吉 祥 如 意 ▒¸ •*´`*♥ ۞
۞ ♥*´`*• ¸▒ 身 體 安 康 ▒¸ •*´`*♥ ۞

┏〓〓┓┏〓〓┓┏〓〓〓┓┏〓〓〓┓
┃Wish┃┃you ┃┃healthy┃┃always┃
┗〓〓┛┗〓〓┛┗〓〓〓┛┗〓〓〓┛
۞ ♥*´`*• ¸▒ pengpeng an-an ▒¸ •*´`*♥ ۞
۞ ♥*´`*• ¸▒ Auspicious ▒¸ •*´`*♥ ۞
۞ ♥*´`*• ¸▒ Healty ▒¸ •*´`*♥ ۞

夜紫薰 说...

谢谢你啊!!^_^

✖北玄星✖ 说...

yer~~~你的巧克力拍到很……恶心>.<
话说,我被你第一张照片雷到了~你还真不是一般的自恋=.=
哈哈~

Z〥 Zen飞霜 说...

哈哈~FR很多喜欢,因为是名牌嘛~

Yueyin:) 说...

新年快樂:)

對啊,
做莫你把巧克力拍到這樣?

夜紫薰 说...

玄星@哪里会?!!>><<!!
har!!是被电到吗??^^


z@是咯~~名牌就会有仰慕者==
现实啊~~

大小姐@谢谢!!新年快乐!!
是恶心吗??我觉得还好也~~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給你炸到
給你電到

*..紫幻+紫忆..* 说...

我最爱的巧克力啊...
新年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