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新小说热烘烘出炉了

==
我对自己的标题给扎到。


就………………
呵呵~!

先说一下~前两篇,本人情绪上出现一些小问题!^_^
大家可以当做是符合情人节的情调~==
我是真的没有事哦!

傻婆回来了!!!!


第二部小说【踢比大战】已经完结。我的小说吧已经死气沉沉了~~一只小苍蝇都没有!(我不是说你们是苍蝇啦~XPPP)所以!我突然很有灵感的说!我开始写【一场电影·一场梦】!
脑子是很多灵感!但,我怕我写到后头,我会卡在半空中==
但,我会很努力去写好这部小说,我相信这是会一部很特别的小说!


关于时间方面,我会每逢星期二po出来!
至于大纲嘛~~
我想要有所保留!XP

我要你们靠自己的想象力去想,当中到底是怎么回事儿!!XPP



期待吧!
等待吧!
不要傻呆呆就好==

这是我的想象空间==

7 条评论:

Z〥 Zen飞霜 说...

LOL
苍蝇~haha

还真有心思去构造一个小说故事呢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好吧我期待 XD

夜紫薰 说...

z@哈哈哈!

第三部了耶!!!哈哈哈!是太得空!

武王@谢谢!不要傻呆呆就好!~==

JinRaiXin 说...

创意无限大,
好好地加油吧~ =)

夜紫薰 说...

jinraixin@谢谢!!!XPP

✖北玄星✖ 说...

不是自恋婆么?

夜紫薰 说...

哦???
干嘛一直叫我自恋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