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

“火种”

欲知详情,请看中三政府课本,第二课。
你就会明白,什么是火种!!XPP


===========我大力的skip,希望会长高======================


什么是火种?
(我好像skip不远hor??)

“火种”是“供引火用的火”。

一些鼓励、引导,一些书籍,电影等启发,都比喻成火种,因为这些火种,激发了另一些人的潜力,让他自我发挥,走向成功。

积极的人,对任何事情都抱着认真的态度,他们就是火种(好像我这样……呕==)。
另一种,则是需要别人的推动力,等待别人的“点燃”,才会可能燃烧,进而产生力量。

很确定的说,我是属于半“火种”,半“燃料”的东东。
我会很奋斗去做一件事(如果那件事是我坚决要完成的),
但是一旦要自己去做出二选一的决定,我会停下脚步,庞大的压力就会侵袭而来。
这时候,我需要“火种”来帮我燃烧我的尽力,给我信心~!!


===============skip一次,长1cm,skip两次了,长2cm===========

所以neh··(开始broken了)
上完了这课“火种”

家课又来了!

不过,我只是花那几分种的时间完成XP
又很美哦~==
自恋!


沈青:我们唯一的悲哀是生活于愿望之中而没有希望!
(是啊,这世界就是充满机会,但没有希望,怎么可以成功呢?)

浅青:如果一个人不知道他要驶向哪个码头,那么任何风都不会是顺风。
(我很喜欢这句!!真的!我觉得很适合我!我没有定下目标,所以我每一次都敷衍赛事!)

 橙色:人的活动如果没有理想的鼓舞,就会变得空虚而渺小。
(这……哎……理想,我还找不到自己的理想啊)

黄色:理想如星辰——不能触到,但我们可以像海者一样,借星光的位置而航行
(赞!!!!我喜欢!!!)

深粉红:即使翅膀断了,心也要飞翔。
(可是伍嘉珮却帮他改版”即使翅膀断了,脚还可以走路”,我很认真的说我很喜欢这句,她却这样炸回我——==)

浅色:现实是此岸,理想是彼岸。
中间隔着湍息的河流,行动则是架在川上的桥梁。

(这句,也很赞!)


所以说嘛,可爱就可爱!
几分钟可以完成这样可爱的家课!!XPP



那你们看了,有被“火种”感染都吗??
激励到吗??
^_^

8 条评论:

JinRaiXin 说...

火种是什么?
可以吃的吗?
哇咔咔… (≧∇≦)

Z〥 Zen飞霜 说...

楼上的
怎么可能你不懂火种啊?不要假假咯><

你指的家课
我怎样看都是一些xxx写的名句酱
难道这你当成家课LOL

p/s
为什么你这么想长高啊?

夜紫薰 说...

jinraixin@你要气我啊XPP

z@哎哟~!你误会啦~应该是我少解释了》。《,老师要我们找火种啦~~
而我又懒惰写xxx的名字出来XP
因为照片有了~~>_<·~~让你误会了!!XP

因为我要有标准的身高!XP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这篇很多精华~~~赞~~~

*..紫幻+紫忆..* 说...

原来你学校的家课好好哟...
我也要...

夜紫薰 说...

武王@精华?是哦?XP
不过不是我写的!!XPP

紫幻@只是偶尔会有这种家课啦~^_^

✖北玄星✖ 说...

好棒的家课~
火种你们现在才教????

夜紫薰 说...

玄星@不错hor!XPP
就老师跳来跳去教的!X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