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6日星期日

我的兔年传


我历史性的一刻到了!!!
又是我写传的时候了==
先看看sexy的作者~!



多么lala的作者==
还左手涂紫色的指甲油,右手涂还是的指甲油,
最厉害的是脚趾
一只紫,一只黑,一只紫,一只黑~
哎哟!!XPP

黑+紫=一级棒!

就好像,我黝黑的皮肤+我sexy的紫色!!

就等于极品了嘛!!!


原谅我说一些废话~我也不想的,新年期间,大人们都不给我机会插嘴==
我只好和小孩子玩,可是小孩子有小孩子的天地,大人有大人的天地。

和大人聊天,我不是不行,我行的,可是他们不行,他们觉得大人说话,小孩子不要插嘴。
和小孩子聊天,他们不是不行,他们行的,可是我不行,我觉得我说的话,他们会get 不到~

怎么办?
两头不对岸,只好找baby~!@.@

至少不会不对岸,鸡同鸭讲而已咯==
他们的外星语~
我真的很佩服~~所以说嘛,做baby好,做大人好,就是不要做我这种青春洋溢的少女==


还好,我有几个表姐妹弟哥是同岁的,我还有伴!!XPP


这孩子不错吧?
他要叫我阿表姨xPP
我是不是很有那种慈祥的感觉?
那时候还绑啊嘛头,像足了!!XPP


好啦,我不要说那么多,
因为新年嘛,不是赌博,就是放鞭炮~
不是嘛~
就是吃吃吃,睡睡睡!XP

好啦!
明天开学啦!
收拾心情!
面对第一次月考吧!!❤

PS:今年的红包钱,有涨价了wor!!XP
虽然物价都起到biang biang 声
但我好欣慰,至少
红包钱,也跟着起!!XPP


17 条评论:

大小姐:) 说...

你懂我羡慕你嗎?
我紅包少到,
少你多多倍:)

夜紫薰 说...

你又知道我的红包钱都少??XP

我的比去年多,但去年很少耶~~

失魂の双鱼 사랑해 cp 私は永久に愛す 说...

看你抱小孩的姿势就知道你没经验。。。^^

夜紫薰 说...

哇!!我可是有经验的!!!
只是那个baby一直就是动啊!!

失魂の双鱼 사랑해 cp 私は永久に愛す 说...

你哪里来的经验啊?baby不会动就惨了。。。^^

夜紫薰 说...

我可说是有挺多baby的啊!!!XPP

失魂の双鱼 사랑해 cp 私は永久に愛す 说...

你的baby哪里来??够我多吗?^^

夜紫薰 说...

亲戚来啦~~

err~~
你有多少??

失魂の双鱼 사랑해 cp 私は永久に愛す 说...

多过你就是了啦。。。^^

夜紫薰 说...

靠~~

你真的是无理取闹!XP
hng!!

失魂の双鱼 사랑해 cp 私は永久に愛す 说...

我哪里无理取闹啦?

Z〥 Zen飞霜 说...

黑黑的~yer
哈哈~

看过去,你还真慈祥
这》算是称赞你吗?
还是说》这是在suan siao 你呢?

明天要开学了
你就乖乖的准备吧XD

夜紫薰 说...

性感啊!!!XP

我觉得是称赞!!哈哈哈!!谢谢你啦!❤

哎哟~!yes z sir!!==

*..紫幻+紫忆..* 说...

我身边的人的红包袋缩水 你的就涨啊..
好好哦...

夜紫薰 说...

我亲戚给的都有涨~~
但给的人越来越少~~
所以不知该喜吗~~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是啦是啦!你很慈祥!很motherly!XDDDDDD

夜紫薰 说...

冒牌的@XPP谢谢!!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