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星期二

踢比大战---后序

哇!
我用大概2个月的时间完成大约12 000的小说吧!

看回去,我发现我自己是敷衍这一部小说!
我好像是带着看似很了解偏向那种心态的心这样,我想对全部说一声对不起~

对不起!




就……
谢谢一直都有在追看【踢比大战】的网友们~



在小说每个星期更新,我总是在要po的时候赶稿~我真的很讨厌自己这样的心态,敷衍赛事,这是为什么到现在,没有人会认真在留意着我,因为自己也不曾认真过。





小说,我也有自己画了一些“画”



对于故事里头的内容,我真的不想提

我想把这小说,归类为——无心。


5 条评论: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男生健美的身材理应是三角形的 XD 不过是倒反的三角形 xD

*..紫幻+紫忆..* 说...

这一篇很难明啊...

夜紫薰 说...

是啊!XPP
超级性感的说!XPP


紫幻@哈哈哈~抱歉啦~~》——《

✖北玄星✖ 说...

放弃?

夜紫薰 说...

不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