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星期二

汗== 第一张EP_ 新年快乐!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就这样办啦!!
待会儿,你们看的时候,最后,不要吃东西~~
因为我是眯着眼睛露相XP
其实,我眼睛很小而已啦~==
我是半夜录像的,所以你看到我的造型==
是非常cute的!!!
errrr~~~
说真的,这个video,我的脸好像很肿==
不过也没关系啦!XPP
夜紫薰的形象早就没有了嘛!
做好心理准备,再点击这个video!



err~~有没有汗?

算了吧算了吧算了吧算了吧算了吧算了吧算了吧算了吧算了吧算了吧算了吧
算了吧算了吧算了吧算了吧算了吧算了吧算了吧算了吧算了吧算了吧算了吧
算了吧算了吧算了吧算了吧算了吧算了吧算了吧算了吧算了吧算了吧算了吧
算了吧算了吧算了吧算了吧算了吧算了吧算了吧算了吧算了吧算了吧算了吧

我都已经upload了~~~==
随便啦!!!


祝大家,
新年快乐
心想事成

说真的,什么祝福都不重要,
最重要是心想事成!

16 条评论:

Unknown 说...

Happy CNY to u

夜紫薰 说...

thx!!!sweetie❤

Unknown 说...

=D
我是华人,那当然

✖北玄星✖ 说...

笑到我泪奔!!!

自恋婆!!!!

顶不顺啊!哈哈~

新年快乐^^

夜紫薰 说...

哇!!
有这样多的笑点啊???XPP


哪里有自恋啦!!XPP

*..紫幻+紫忆..* 说...

心想事成最重要啊...
hahahahahahaha....

安六泞 说...

哈哈哈……
好可爱哦!
还唱错词咧!
~~~^_^~~~
笑死我了啦……

Shu Hui 说...

新年快乐。。

你真的很可爱啊=)

夜紫薰 说...

紫幻@你笑什么啦???XPPP

黑翼@真的很可爱嘛??^_^
谢谢你~==
不要笑死啊~~待会我不会和你cpr的XPP

听说,你不是o gui@哈哈!!新年快乐!
你名字更可爱!!!ogui是指???黑鬼?那我更黑叻!!XP

JinRaiXin 说...

创意无限,
加油~
提早祝你农历新年快乐。 =)

夜紫薰 说...

哇~?!!
真的嘛???XPP
谢谢!!

也祝你,事事顺心哦~❤

Z〥 Zen飞霜 说...

勇!
我欣赏你XD
support support
~哈哈

也愿你新年快乐

✖北玄星✖ 说...

哈哈~自恋婆,有人欣赏你耶!

夜紫薰 说...

z@什么意思?!!敢???><
真的有这样恐怖嘛???

北玄星@你羡慕啊??XPPP

Z〥 Zen飞霜 说...

哈哈·~
不是啦
是欣赏你的直性

夜紫薰 说...

哇!!谢谢!^_^
我喜欢直性的人!XPP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