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有时吹啊水,回想过去,还真的不错

2010年12月6日 星期二

假期已经来到第三个星期了~时间还真的很快,看看戏、唱唱歌、玩玩电脑一天就这样过了。我喜欢自在的生活,但总会有点闷。很想赶快开学,新学期,新书包,新鞋子,新课本,新同学,新老师,新环境(明年就上午班了)。
心里真的期待加兴奋加……怀念。

今天来了个不速之客,一通电话,“喂,你在哪里?”
“家里啊!”
“我现在来找你啊。”
“哦?好。”

不到五分钟,家外就停了辆车,车门开了,“哎呀,好久不见,还是那样可爱啊。”
呵呵,这位不速之客就是我的死猫-诗意啦XPPP


我把她带到我乱到好像刚世界大战的房间,就跑去冲个凉了~~
随便塞了一本书给她自生自灭~XP
之后就和她躺在堆满我的衣服和“私人衣物”,回想以前我们刚上中学的记忆···

她狂说她立志要当个花痴女,但中一和中二的时候都办不到,因为我们的学校没有人可以让她发花痴!!直接来说,是没有一个是帅哥==
但她已经找到目标,明年一定要是个花痴女!
她看太多日本卡通片了,认为女中学生一定来一场轰轰烈烈的花痴经验,我对她的想法感叹不已,我才不想和她疯啊~XP

说真的,中一的生活和中二的生活,真的差很远。
中一的时候因为刚入行(中学),都必须很小心翼翼自己的言行举止,哪怕会得罪人(但我还是得罪了,因为某件事><,想起就好内疚)
那时候,需要看学姐、学长的脸色,被人管的感觉还真的不错呢~~

上了中二,生活真的多姿多彩,思想也成熟了不少。(不要拿鞋丢我)
成了学姐,责任也重了不少,功课也随着重了很多!
自然而然,时间也过得很充实~~

期待明年的生活,我和诗意都很期待,她期待她的花痴期,我期待我的功课有多少!X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