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一夜成名·变成淑女(上)

人家一夜成名啊,一曲成名,我也不赖~~^^
不过我的粉丝,hmm,只有唯一一个~!我不嫌弃~!因为独一无二!
他说,他说,我突然变成淑女哦!!!!!!
他,他,是谁??

请继续耐心看我的故事的来源~~
以查询答案~~^^

星期日,和家人吃了午饭后,爸就载我们去买上天他说要买的D.I.Y 5格塑料橱(乱篇的),因为我的房间(也不算我的,因为我没有睡在我的房间,我和哥哥睡的,除非诗意来过夜,不然我真的没有睡在我的房间)的床上堆满了衣服。
不要吓到,我没有真的把床当成【衣橱】,这是我搬家的时候,暂时,是暂时放在床上~
如果没有新的D.I.Y 5格塑料橱,我的床可能真的会堆到好像这样,哈哈。

其实我的衣橱已经挤爆了,再加上房间没有位子再放一个衣橱了,而且女儿是泼出去的水,花钱买个新的衣橱要3个到4个位数,现在买个D.I.Y 5格塑料橱,2个位数(如果没有记错RM50++吧),多划算~==
【我自己的想法==】


新成员加入,我弟好像比我还兴奋,好像要娶新娘这样。
这张图是我们在DIY的时候拍的,我在装着骨架,弟很乐意帮我,乖~~!





 他说:“喂,不要一直拍啦,我拉不到!”
然后我放下电话,“你怎么这样lam pek pek的(我一拉就拉起了)
他说:“我不要帮你了!”(很小气)









“锵锵锵!新成员加入!因为他蓝蓝的关系,我叫他蓝蓝DIY啦!

其实它也蛮方便的,轻轻的,然后又容易DIY哦,我和弟不到10分钟就完成了耶!










蓝蓝DIY很孤单,我叫弟弟陪陪蓝蓝DIY咔嚓卡擦(我弟笑到名副其实的见牙不见眼==)

跳跳跳~~

(你要看我怎样整理我的私人衣物咩???><)

我们跳到哥哥的书桌上!

真的,真的,是“书”桌。
我真的很佩服他,也很羡慕他,
他考完了spm,自由如小鸟!

我想飞……却怎么样飞也飞不高(当然,我又不要当小鸟,我要当夜紫薰!^^)

来,我们一起唱!【我是一个夜紫薰】
我是一个夜夜夜紫薰,
想要飞,却怎么样也飞不高!
但是我不想飞啊,因为我不是小鸟啊,
我知道你们在飚冷汗哪,我没有手帕!




李记者:各位部落客们,您好,很坦白的说,我们的夜美女(呕)在学校,玩着游戏、哼着歌、听着讲座、打瞌睡着……她在三民国中参加3天2夜的PRS camp啦!不过,夜美女是个责任心很重的人(又呕,这次呕血,这叫一句见血),交代李记者,也就是我向大家报道夜美女《一夜成名·变成淑女》的postsss~!
要知道为什么夜美女会变成淑女,李记者约定你在后天!也就是明天的明天做个了断!(谁不懂啊?)


报告完毕!嗒嗒!我要去医院了!(因为双重人格分裂症又恶化!)


7 条评论:

JinRaiXin 说...

搬新家了,
有啥感想? =)

*..紫幻+紫忆..* 说...

看了你的衣服堆...想问...为什么你可以忍受啊~~
如果是我我就被妈妈臭骂一顿了..

✖北玄星✖ 说...

那个书桌……汗涅~如果是我,我家人一定把它们丢去外面==

夜紫薰 说...

jinraixin@我的衣服搬家而已~~^^

紫幻@哈哈XP 其实我老爸就是看到这样我的床当成衣橱,所以才会加一个蓝蓝diy的~XP

北玄星@哈哈,我哥哥的!XP
他刚考完spm嘛,所以索性看了就丢在那边~书量是真的很夸张!XP

✖北玄星✖ 说...

我的数量是他的一半^^

夜紫薰 说...

他好像还有哦!哈哈!其实你几岁啊??如果我没有漏掉,你好像没有提起你几岁呢!

夜紫薰 说...

他好像还有哦!哈哈!其实你几岁啊??如果我没有漏掉,你好像没有提起你几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