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最初の梦想(上)

 21th-23th,我和其他亲亲prs们参加了一年2度的营。
 3天的camp,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干脆照片带些接受,享受我这3天的生活吧!



这次的营,主题是“最初的梦想”,主题曲是“翅膀”
人数只是大约20++,所以只有4组


看清楚吗?这是第一组:lengzai lenglui==
很恐怖的组合,最佳游戏组合是他们~












第二组,缘
他们的slogan是:

缘分的注定,
让我们相遇,
我们是小缘缘~~

很可爱的==

最后,这组到最后没有拿到任何的奖项。
听说,男团员很不合作。一组最重要的是合作精神,好像接下的这组。


这个旗子是不是很漂亮?

就是这组啦!

惊组!
喊一下slogan!
我们的爱好是一鸣惊人;(一个人尖叫1声)
嗜好是石破天惊;(加两个人尖叫2声)
兴趣是让人吃惊!(全部一起尖叫3声)
我们是(帅组长喊)
惊组!(一起)
惊组,金猪,傻傻分不清楚,yeahh~~

是不是很棒叻?这组拿到最佳slogan奖XP
因为,里头有个副组长,她太可爱了,那就是我!哈哈哈哈!


第四组~
M.Y fren~~
他们的宗旨是反抗MY FM==
而那裂了一半的心是要反MY FM的logo

他们拿到最佳旗子奖,其实说旗子,我觉得我的大便旗子比较可爱咯XP





----------------你说我是不是分割线----------------------------------------------------------



我们玩了很多games·~
最残忍的惩罚,不是被罚泼水、罚唱歌,而是画脸==

给大家看作品~









我是不是很性感??==


---------------------------------------------------------------------------------------------





camp,最不可以避免的,就是讲座会~
但是我为了ba guli(钱)我们用它们来吃饭,最佳游戏组合也是靠ba guli来揭晓赢家~~
我一直细心的听她说。我们有3位讲师,可是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她的最闷~
找到我吗?









不说这个, 看看图中是什么吗?
这游戏是“最终的疯狂”单元之一
他们给我们限定的吸管*Straw和报纸,
然后我们要建起又稳又高的建筑物==


这是mY fren 的 塔。












这是小缘缘的塔,他们好像是赢家~XP


这是lenglui lengzai组啦~
哈哈~


有想看惊组的建筑物吗?
要做好心理准备~!





就是最前卖那大堆,好像拜天公这样==
还拿到最佳创意奖==
没有人愿意和他拍照~哈哈~













-----------------------------------------------------------------------------------------------


到这个啦,最后一天的讲座会,我们没有用耳朵,只是用植物和花~~
讲师要我们在校内找可以用的植物和花来做一张属于我们组合的图案。


lenglui leng zai组的作品~
我很喜欢~~XP











第二组,一字缘来表达,很漂亮,对吧?











我们的!很漂亮对吧?
金!!!

我们是赢家哦!











他们还是要反抗MY FM==
不过也是很漂亮啦!









 最近都一直分上下篇~
不好意思啦~因为要~~~卖关子!XP
TO BE CONTINUE~~~

4 条评论:

✖北玄星✖ 说...

那个slogan,我喜欢^^

Z〥 Zen飞霜 说...

妈!
我看到怪兽
LOL

*..紫幻+紫忆..* 说...

创意のSLOGAN...赞!!

夜紫薰 说...

北玄星@哈哈~!你是指那个啊??XP

z@你说谁啊XP

紫幻@哈哈~!是哪一组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