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

快乐少一人分享,快乐就只剩一半 ^_^ (2)



上一集我用了日本和服(kimono)——光滑亮丽的美背来吸引大家,可见效果不错~0.o !

当天,我相信每个人都牺牲了睡眠,尤其是苇宜和俐慧,她们前一天就跑去set头发~睡都睡不好啊~~哎哟!!sayangsayang啦!
男生也是的,他们5点一大清早就起身跑去弄头发~

  溧菲贴心帮刘老师(级任老师)化妆,因为老师也是有服装比赛!!!!!

依君很努力地帮忙日本姑娘绑 obi !!XP











不要啊不要~XP
不要拍我~XPP




左和右得了同样的奖项
那就是

最佳呆B奖

耶!XP



ps:左边是多余的,她不是传统服装model,是pink panther代言人
除了身穿粉红色,
她和pink panther有另一个同样的特点,就是一样呆

    韩服和日服,年轻人向往的国家吧??
注意:日本姑娘的头发插的是”正宗的”!——用餐筷子
Punjabi印度装和旗袍!


baju Melayu,大家都不陌生吧?

大家有听过情侣装,姐妹装等……
有看过师生装嘛~XP?
很光荣的是,老师成功得到“最时尚老师奖”!

阿里山的姑娘在海边冲凉!
日本国的姑娘在那边晒太阳!XP






我的美女化妆师!
谢谢你愿意早来我家帮我和几位朋友化妆!
爱你!

钢琴手及pink panther节目司仪


阿里巴巴女装  
很不错吧?
是pink panther自己设计的~XP
有点观世音菩萨下凡的味道,但是她是阿门的><



应该都介绍完了~(应该啦)

接下来,大家请看照片当作享受~XP
上天创造了亮丽的双瞳给我们!
我们必须珍惜!惜福!
打开您的双眼,好好欣赏美女吧!你会是个很会善用上天恩赐的物品的人类!!











忘了,这里不是全女照的,
还有一个帅哥~@@




表情不错吧!~XPP
哈哈哈哈哈!!!!



  
老师真的好开心 XP 一束70元的花是惊喜,
爱她的心更远远超过70元的价钱~XP
离开小学后,我真的很少可以看见一位中学老师这样维护我们,保护我们。
请别说她心机重,会认为她心机重的人,本身心里更重。
因为会一直去揣量他人的心是否重不重。
心机不是更重吗?

你说,是不是?





记得这一张,要到我们出场了
几个朋友就和我说:你的妆开始淡了!!
自信完全被打败!

我就叫依君(camerawoman)帮我拍一张!
看是不是还一样美~XPP(呕)



囧样~XPP

两个 camera woman!我讨厌你们!!
狂拉美女拍照不拉我!!!T.T
T.T
T.T
哭给你们看!!
T.T





扮严肃= =
(根本不适合嘛)
右下角是不是很像鬼~?
想说,没给人不笑,都会很像鬼~XP
所以笑多点!

你们说,是不是很漂亮~?



那个camerawoman还是要插一脚的哦!XP




哇靠,照片好多~~
T.T
明天会有帅哥出现,不要走宝了哦!!

9 条评论:

✖北玄星✖ 说...

那个男的应该得觉得荣幸XD

Shu Hui 说...

wawawa..你们真的很不错!

安六泞 说...

哈哈哈……
看起来很有趣哟!

夜紫薰 说...

老婆@哇!下一集你一定要看!!你老婆我和别的男生卿卿我我!!

听说@谢谢称赞!XP

黑翼@是真的吗XP^_^ 我超级享受!

FelixFoo 说...

只有一个男的?!@.@

都很帅很美呢~^^

夜紫薰 说...

灰韵@有有有!还没有出现!XPP

夜紫薰呐??!XPP

BloodyMary 说...

看你pattern溫柔得勒~
穿上傳統服裝就不一樣。

不過文字還是一樣siao*

(噗哈哈,留言不忘挖苦你)

夜紫薰 说...

bloodymary@哈哈哈!!XP 什么意思啊?!!! roar!!

记住你!

✖北玄星✖ 说...

早都看过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