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当我们都在一起(下)

因为一次的得奖,让大家心中的火燃烧。
难道一次的得奖荣誉就是我们3J班的火种
级任老师,刘老师 定下目标~就是在这年尾得到总冠军。

两个星期一次的班级清洁比赛,让我们班每个人都担当起重负(也不是很重啦)
会注意地上整不整齐,垃圾桶是否有倒,环保盒有没有倒去回收桶,桌子整不整齐……
我突然想起小学的时候,我班也是很努力去奋斗荣誉,但都是级任老师所逼的~

但现在完全不一样。老师只是在一旁辅助我们,给些意见等。
这样的感觉很不一样,感觉自己真的长大了。
小学都是被逼的,才懂得怎样自动自发~


得奖次数应该有4次了,连续的争霸,惹来了不少挑战者,也不少老师要来找下弱点来削弱我们的实力~XPP

粘上了笑脸,还有许多多的作品,科目角落等,我们来个大自然气息,用青色和包书纸美化每个人的桌子。

当然,我们班也开始进入花园状态。
想像看,当你一踏进我们班,看到白板上头的五颜六色笑脸,再看看绿油油的桌子,是不是很像花园!?哈哈!简直是世外桃源嘛!!



当然拥有一个世外桃源何等容易?
考完试的那一天,几个人留下来制造公园。

照片是最好的证据。


 她们都好努力~我努力帮忙拍照~
哈哈哈哈哈!!!轻轻松松!


可是,我有帮忙撕胶纸!
很伟大的!
(心虚)
这个女的,说要走了,就拍她离去的背影。
好像很悲惨这样的~
可是,不到半个钟头,她又回来了~@.@
难道不舍得我?!


做工啦!还给我抢镜头!


这个= = 
上镜指数~~
不错吧?XP
好像疯婆这样~~~T.T





最佳拍档~XP  2个人2只手,做起事来轻轻松松!




副班长说:“我不干了!!”




在一个班里面,我们分工合作~ 不分谁做多,谁做少。
因为荣誉是大家一起拥有的。
斤斤计较只会让自己更烦恼。

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我们可以边说边做变大笑,像个傻婆似的~

快乐其实就隐藏在自己的心里。
看自己怎样把快乐掏出来··
当我们都在一起,我快乐。
我把心掏出来,真心对待每个人真心对待我的人~
我快乐,他快乐,大家都快乐。

但我们都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真快乐无比……


^_^

我爱你们 ,木啊!

6 条评论:

✖北玄星✖ 说...

『那个女的』是lp吧?比赛见过这样的服装

FelixFoo 说...

哈哈,加油咯,
朋友就是這麼一班才會有歡鬧^^

失魂の双鱼 사랑해 cp 私は永久に愛す 说...

最后一排的最右边算起的第二个位子现在是谁坐的呀?以前是我的位子哦。。。^^

夜紫薰 说...

玄星@是啊!^_^

灰韵@是的!哈哈哈!加油!fighting!

失魂@你在讲哪一个位子?这个是考试的时候,所以不清楚。

✖北玄星✖ 说...

真伤心呀~叫我玄星>.<

夜紫薰 说...

老婆老婆~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