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一个人
小时候,为了没奶喝而流泪……
上了小学,为了抢不到玩具而流泪……
长大了,只是为了那么一个人而流泪……

人,好可爱;也好可悲。

开心的时候,嘴巴笑得最大
被伤的时候,心碎的声音四周人都听的懂
难过的时候,眼泪就会毫不犹豫地流出来

泪,要掉落的时候,真的好难控制……
不懂为了什么而落泪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你的不了解而落泪
还是累了  累了?
想睡?

还是纯粹想哭?

不懂的事很多

我是蠢女人,我明知道你讨厌这样的对待,我还是照样做

或许你会更爱我,你会更爱我……

今天的一直耍性格,我看到你的在乎……

在你跳出来的那瞬间,我真的有感动到


我是贪心的女人,有了这个 
我要更多  要你的全部


对不起……
让你一次又一次的心痛……
对不起……
我那该死的爱……









6 条评论:

JinRaiXin 说...

介绍你听一首相当不错的歌曲——阿牛的【哭】,
跟你今天的主题挺相称哦~
而且曲子和歌词都相当不错的说,
有机会去听听看吧。 (^_^)d

夜紫薰 说...

谢谢你~^_^

Z〥 Zen飞霜 说...

女生这叫要求比较高罢了
这不是你的错~><

FelixFoo 说...

lol~
你是貪心~
不過,別累壞你的男人就是了..=]

〤Ecl!5oNz™〤 说...

那下次别再让他心痛好了...
lol

夜紫薰 说...

z@哈哈哈~~那就是女人的错咯?

灰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ecl@嗯·哈哈~干嘛你们都lol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