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当我们都在一起!(上)

小时候,我总是爱唱当我们都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又或者是the more we get together ,together,together!

我只是在哪儿破口大唱~嘻嘻哈哈的~其实根本不懂,当我们都在一起是真的那么的快乐~那么的逍遥自在!

等到我渐渐变大了~才发现,原来当我们都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真的快乐无比!



齐心协力,即使赤脚走过荆棘路,最后到达的一定是世外桃源,或光辉大道。

合作是世上最独妙的精神。
一个人的力量做一件事,或者42个人的力量加加起来做一件事,是多么的难得。

就好像初中三共有300多个学生,大家的勤奋努力,让缘分安排42个人进入同一班。
想起来还真的很奥妙……比如第43名与42名之间的,相差的就只是几分,但进入的班级却是不同的,虽然对第43名来说是个遗憾,但这就是缘分,让他拥有不同的快乐。

长话短说!

大家!我又回来了~呵呵!我完成了全霹雳统一半年考了!!!
当天,班上几位负责布置及清洁的留下来!
搞什么?

我们看图吧XP


这些笑脸是早一个星期完成的~
每个负责在一个圆圈画上一个笑脸。
贴在班上的每个角落~

虽然有些没有真的动手去完成自己的小本份——一个笑脸,但还是没关系~多人总比少人支持来得好!



其实我觉得你们能猜到那个笑脸是我的XP
我决定画上这个表情的时候~
心里是这样的想~
傻傻过日子,也是过日子;
哭着过日子,也是过日子。
倒不如,
傻傻过一辈子!



隔壁的笑脸很不错吧?
就是让今天不回家的主人==
画画是她专长,但是我的表情还是比较夺目~XP娃哈哈哈哈哈!!




看见了吗?那些表情~是不是很漂亮~?
有时候,读书读到有点吃力时,抬头看看这些表情,
是真的会让我一笑~这些表情代表班上每个人。
它们整日对着我们笑,它们的主人——也就是我们自己,
也能对着它们每一天都开心地笑!

再说这个角落了,就是时间表了~
这一次是第三次更换了~
想起第一次,我们做衣服的款式,可是却在一次的跨风大雨,毁了第一次的心血。
第二次,素敏做裤子,你们可以看到星期四和五的那排,也是被雨和太阳洗晒了面无全非了~
这次,我们的俐慧做了叶子~自己本身的感觉~她超爱叶子?不知道我对不对?~XP

记得上次她们说过要做内衣内裤的~可是没有!太!失!望!了!


看到了吗?这是我们后面背景~XP
应有尽有~!

有科目角落~
有作品角落~





还记得~这一篇:我想指着一些人说 吗?
嗯~!那时候我们在考试~道德老师亲手帮我贴上的!
因为这个海报,我们班发生了一些纠纷~
虽然已经过去了,但心里一定还是会有一根刺的~
我想说~大家都会有错~最重要是知错能改~
如果犯错的人一直认为自己并没有错~那才是最劣等的人类~

不愉快的点滴会让回忆更有意思~
可能日后,大家想了想,会觉得,其实这也是一个考验,一条线~让大家的距离拉得更近些~?

哈哈哈!!这就是我那分工合作但却没有艺术细胞的作品!XP
我超自豪拿出来分享的!(虽然很多人都说不漂亮)
但这是装着每个人的心血!


这板就有些不好看~得空会再努力更改!看到我上一篇分享的母亲节卡吗?XP 


久没有更新了~
写长了些~让你们更记得我!XP
下篇~在某年某日吧!!
敬请期待~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夜紫薰之~
可爱活力~
性感野性~
车见车载~
人见人爱~

送你plastic袋~
呕出昨夜的饭菜!

11 条评论:

*..紫幻+紫忆..* 说...

真的布置的很不错哦...

✖北玄星✖ 说...

嗯嗯。那句话不错

夜紫薰 说...

紫幻@谢谢!^_^

北玄星@那一句?!!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对呀。。。两名之间。。。。。。竟然只相差个0.01分,我还try 过跟别人的总平均一模一样!!!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请你喝尿
睡不着觉!

夜紫薰 说...

武王@哇!还真的一模一样?!难得!!那我记得小学有一次我朋友当中~出现了2个第一名!因为分数一样!你真的是幸运儿!!XP



T.T 请我喝尿?你有虐待倾向?!

Im Yen 说...

你們的班...
很美啊!!! ^^
我喜歡xDD

Im Yen 说...

你們的班...
很美啊!!! ^^
我喜歡xDD

夜紫薰 说...

i'm yen@哈哈哈!!谢谢!!XP

aeda 说...

哇, 好美哦
好有艺术天分, 赞!

夜紫薰 说...

aeda@哈哈哈~我会帮你转告我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