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母亲节,我快乐

母亲节快乐。

看会去年的母亲节~
我发现我说到做到了~我年头考试,真的全级20名以内。

今天我许下承诺,8个A,非我莫属。
不,非你莫属。

三年没有你,收我卡片,吃我们蛋糕。

呵呵,是要我们剩下一笔钱吗?


道德老师又给我们家课了~
亲手做一张卡片~
我要怎样送给你呢?






这一次,我没有说太多~

我想一个人静静的过完这一个充满温馨的节日。






5 条评论:

✖北玄星✖ 说...

老婆,不想说就不要说了……
无论如何,我会支持你的~

EngKie 说...

母亲节卡做得很美,很有心思 =)
成绩不错,继续加油哦!

*..紫幻+紫忆..* 说...

你的爱 除了你妈妈 我有感受到..

Z〥 Zen飞霜 说...

好~哈哈,展现爱你妈妈的一面

夜紫薰 说...

玄星@谢谢你~老婆~

李小纪@好的!

紫幻@我的爱~真的感受到吗?

z@嘻嘻~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