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快乐少一人分享,快乐就只剩一半 ^_^ (1)

一个人,快乐,
远远不会比多多人一起快乐更快乐。

今天(5月27)我会永记这一天~XP
我生命里又增添一页色彩,感觉自己的人生更精彩了,我的部落格又多了几篇回忆录里~XP

今天,是教师节庆典。
还记得我提起过的级任老师吗?

前一个星期,我们在级任老师的指导下开始筹备表演节目。
今天,我们在众人之下,把传统服装一一show出来!

感觉好棒!!
平时大家的鼻梁上都顶着一副厚厚的眼镜又或者带着压力并且沉重的心情~XP
今天卸下书呆子绰号,当个model~
哇塞!感觉真的很棒很棒!!!!

话不多说,为了掉你们的胃口,我把这一篇分成3篇(因为照片实在是很多~)

连续剧总会在要播完一集的时候放些高潮给你,让你逼不得已继续追看下去~XP


照片来了~XPP
够刺激吧~XPP
不过这性感背影不是我·XP
不要认为我是这样性感的~我是可爱的!XP



追踪下集,你会知道更多~XP
alikato!XP

8 条评论:

FelixFoo 说...

期待~~咯~~^^

EngKie 说...

期待。
快pO~

BloodyMary 说...

為什麼我學校沒有這種活動=3=

夜紫薰 说...

灰韵@哈哈哈~XP 好的好的~XPP

李小纪@你叫我po我就po我不就很没有面子~XP (blek)

bloody mary@你们可以在有节目的时候,申请说要表演的啊!XP

✖北玄星✖ 说...

日本和服kimono~

✖北玄星✖ 说...

日本和服kimono~

夜紫薰 说...

丫丫·XPP 老婆喜欢?

✖北玄星✖ 说...

我超爱日本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