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

夜紫薰的大日子

夜紫薰要结婚咯!!!!

和谁???


夜紫薰marry to 休闲自在的日子!

在休闲自在的日子的情敌(PMR)  2011年10月11号 抛弃我后,休闲自在的日子恋上我,我也愿意把我的一生交给他。

但,老爸却叮咛我,明年开学要和休闲自在的日子离婚,和努力求学结婚,再慢慢步入SPM的浪漫怀抱~

原来,我的爱情长跑,是那么筋疲力尽!XP


不谈未来,只谈现在~XP



现任老公的情敌(PMR)离开我后,我决定把PMR送我的礼物都丢掉,原来他给我的回忆还真不少,不只破坏了地球(因为好多纸张),还浪费我笔印,我为他付出的真心与感情,,,


原来,原来,原来。。。

我好爱PMR~XP

没有你的日子里,我会更加珍惜自己!!XP


在考完PMR的隔天,校方已经吩咐我们把课本给还了,我看看Prisoner Of Zenda,觉得它好可怜,以后没有中三生会念它了,我们是最后一年动它,读它了~~


安息吧~



自从和休闲的日子结婚后,我婚后的日子就是看书(我刚看完九把刀的:楼下的房客)我真的,,,,,,,,,
快疯了~~

还有看戏~~有机会和大家介绍一部泰国电影~XP


还有大扫除~~
校方看我们在学校得空得很,竟然要我们回馈学校!!@#$%%
不过,我也玩的很开心,我被安排到Taman Herba做古力,斩草除根啊!XP




有时候很怀念我的前夫(PMR),但也和现任老公(休闲的日子)生活的很好,



都说的啦,
人啊,往往都是不知足的!



前阵子很想快点考完PMR,
但却发现,因为PMR,我人生过得更充实。
我开始想念前夫了~T.T

8 条评论:

Chiayen 说...

有好幾本書我家也有呢~XP
話說我也剛看完了樓下的客房。可是……18歲以下禁止啊~><拆了包裝才發現到那張貼紙!

夜紫薰 说...

哈哈哈!!我也是拿到那本书,才发现~~~XP
不过,真的很欣赏他的想象能力~很棒!!

FelixFoo 说...

=]
加油咯~
路还长着呢~^^

EngKie 说...

LOL你很搞笑
啊哈哈哈
明年你的前夫就会来找我了!哈哈哈哈哈哈

夜紫薰 说...

灰韵@好的!Xp

李小纪@哎哟!!为什么会这样!我思念他!他竟然找你!TT

*..紫幻+紫忆..* 说...

你就好了 逍遥自在 我还在拍拖的好辛苦哦...
也不顾顾我的感受T_T.. 开玩笑开玩笑..

不过我要说啊 课本还了知识可不要还啊..
因为啊明年中四有用啊 (害我今天不会做math一题...)voo...

Im Yen 说...

恭喜你了!!!! ^^

Z〥 Zen飞霜 说...

很快就有另一段"情缘"咯~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