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回馈母校 发扬光大 (上)

 母校是我们的母校,教育我们,在我们逐渐成熟,成长的地方
母校给我们很多很多很多,3年前,我们离开母校,从此就没有再为母校争光。
3年后,机会来了,是时候回馈母校! 我爱我的校~!
我们答应了母校的老师——Madam Wong画壁画。她是母老虎,以前我很怕她的,一直会躲开她。
现在,那份恐惧还在,虽然她不会再拿着藤条打追着我们打,但至少,她的那份尊严,还是有存在,我依然那样尊敬她。


 第一天,她们开始在墙上作画,画一个草图出来。

第一天我没有出现,因为有些事情要忙,无法进行分身术。

有3位死党来帮忙,虽然她们不是钟民的校友,钟民也不是她们的母校,但她们还是很乐意来帮忙。感恩感恩,爱你爱你!



第二天,星期六。我吃了早餐,快快乐乐地上学去!
虽然校门是冷清清地,但我还是很幸福,因为我好久好久没有来母校了!

到了墙壁前,我才发现,原来我们的主题是1MALAYSIA!
我们开始在这logo开始上色!







太阳公公起床了,把我们晒得热腾腾。
这时候,多年不见的校工,为我们打开大伞,遮风挡雨!

这位校工,是义工,他不收费的。
我爱死他,虽然他年纪有些大。

不过,爱情是无距离的。



女人病又发作。
开始自恋起来,在哪儿都躺。
哪、儿、都、拍、



此地无银三百两。


此照并非夜紫薰。




吓人哦?我其实不想放,我怕你们从此不会看我的部落格。
但是,妈妈从小教我,做人要老老实实,脚踏实地。
我知道我丑,但我很温柔。



嘉仪她笑得很开心,因为她拍着我。

哇哈哈。


为什么?
因为我可爱。




耶,我是天下第一等!

等吃饭
等睡觉
等爱人















这样很暧昧哦,好像去草丛里picnic,然后拍拍照,多写意。

哈哈!可是,我们是在母校的草场~==







途中却来了一个肥婆,把我和芝琳的气氛给搞砸了,我顿时变成夹心饼。




这张照片很像电视机每次看到的mv拍录过程,我和青衣(家琪)是演员,肥婆是导演!




偷懒完就回来回来~Xp


我好认真,突然觉得我好漂亮!(其实我知道有人在拍我)

大饼脸,好像漫画里的小孩,有点果果样子XP哈哈哈!



嘉义:嘿!我是无影爪!
淑微(橙色衣):弹开啦!
后面的背景:……我专心吧。









分工合作,真的可以把一件事情弄得很快完成,而且完美。
我看见了合作,是我们之间友情建立的桥梁。


一天的工作,在一场大雨结束,我们逼不得已要收工,明天(星期日)再继续。









我的班,明天去kuantan了,唯独我一个人留在安顺~~XP
无所谓!我有自己的消遣!我等着他们的礼物就行了


将会继续『回馈母校 发扬光大 下集』~~~



5 条评论:

FelixFoo 说...

不像在畫像在玩的感覺多一點=P

夜紫薰 说...

边画边玩,最高境界~XP

小雨 说...

漆得真漂亮~^^

✖北玄星✖ 说...

我们的母校——不给进!吼!

*..紫幻+紫忆..* 说...

夜紫薰
会画画
会唱歌
有爱心
赞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