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哇哇哇哇!难以置信!

我当副主席??

不会吧??

我没有听错。。。


怎么办??


华乐的一份子??


我一定要把华乐弄起来!!!

不会是一个没有人不喜欢的制服团体!!!

加油啦!!!

7 条评论:

欣 宜 说...

加油咯!新任华乐团副主席!!!

不好意思,之前说要自己找你,但是最后还是你先来替我加油。。。 ^^

夜紫薰 说...

haha..是啦^^

l\lG 说...

华乐。。
我觉得它不错。。。
但我不是很喜欢它。。。
祝你成功改变三民国中的华乐团咯~~
加油~
哈哈

夜紫薰 说...

哈哈。。你这样好的??

l\lG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l\lG 说...

不懂哦。。。
我的理智是坏的。。。
我的欲望是好的。。。
但。。。
我的理智控制不了欲望。。。
哈哈

夜紫薰 说...

扎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