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

回馈母校 发扬光大 (下)

我总于总于,写部落格了!

原来,考完试才是开始地狱式的折磨!

但这些折磨,我都乐在其中~XP

虽然有些是倍感压力,有些事精疲力尽,但我好沉醉啊~XPP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学校举办了才艺表演,我当了鲁莽地司仪;课外活动颁奖日,我胡乱地表演一首歌曲~

昨天晚上,我们练了几个星期的舞蹈,就在prs大家庭的惜别会里献丑了~XP

还真的发现,我的考后生活,还真的是多姿多彩~

连睡觉都会流口水~XP 呵呵呵!



进入正题!


隔天早上,又是毛毛雨,最近雨爱上了夜紫薰,每天准时下来找我~
但是,我不是很喜欢雨,更不喜欢雷和闪电,我宁愿要红红的太阳,把我晒得黑黑的~XP多舒服啊!




他们2个是双峰塔和吉隆玻塔的代言人~就只是争着要上这个两个,难道魅力真的这样大?!




校长提字,看见了吗?
前两个的开头是 ~钟民~


自认自己是几米的小女孩,手艺是真的很不错~XP
夸下她~XP




一直和莱佛士花女孩争几米之称的安顺斜塔女孩,艺术细胞也很多~XP
各有千秋,
一个叫几米,一个叫十米,我就叫百米吧!







 做下model也不错·XP哈哈!

 

大家分工合作(有些分工偷懒了)

我们这些没有什么艺术细胞的,就随处睡XP



这也安顺斜塔女孩的伟大作品。



水果女孩的作品。




k4的作品。







消耗了那么多能量!当然是要去大吃一斤啦!XP
庆功庆功一下嘛!


k4


F6-1 少一个缺席(很好奇k4和F6吧?)
有机会来一篇自我介绍XP




几米(莱佛士花女孩的纪念牌)

借用下~XP

很感谢母校给我们这个机会这个墙壁来大显身手,
还特别为来帮忙的10个朋友做一面精致的纪念碑,谢谢母校!


离开校3年,那种感情,乃是存在。

2天的热晒雨林,不算什么,因为我们怎样也报答不了,母校6年的栽培。

也感谢,现在的中学朋友,愿意和我们一起热晒雨林,完成不是你们母校的一面墙。


墙,换新了。
心,拉近了。
情,更深了。


4 条评论:

FelixFoo 说...

well~是很久沒看到你了!
><

小雨 说...

恭喜你们完成壁画咯!;)
话说你们真有心呢!特地回去母校帮忙…
先在很多都不会这样了…
小雨给你们个赞!:)

小雨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EngKie 说...

滚哪里去了没有回来!!!XD

哇学校那么好,给你们一块墙壁 >.<
而且你们做得很棒哦!

我以前小学的时候,也帮忙画过井圈:D
结果成了永远的回忆……怎么忘也忘不掉那种: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