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

时间是流水的祖先

现在已经是11月26号了,再多几天,就是2011年的最后一个月了。

哇塞··~~~~~~~~~~


好快啊~~~~


我今年到底做些什么??

为什么时间好像流水这样跑得那么快?


脑海里冲出我对中三生活的憧憬,再是对PMR的忙碌准备,再是忙碌的考后生活。

今年就只是这些环绕着我的时间啊,但为什么那么快就夺走我的青春呢?TT

一想到还有2个月多我就要16岁了,我就更不能承认我真的快要变老了==

中四生活,oh~~

不堪设想~~



回来回来~~~~


最近呢,我除了筹备PRS一年2次的激励营,
还忙碌着打tetris battle,刚刚还恋上了MY shops(都是面子书的可爱游戏!大家可以去玩玩哦!不错好玩的!XP),
打扫家里,
看看戏戏,
看看书书,
偶尔出街挥霍(对不起,爹~~)

就。。
一无是处~~~


想起考试前~~

面对的是~

做做做~
读读读~
玩玩玩~
吃吃吃~
喝喝喝~
大大大~(便便)



我现在的生活是比较~~


悠闲一点儿的·~XP

啊不过,压力还蛮大的。


因为,

我在浪费上天恩赐的光阴!
我害怕遭受天谴!

然而,

有位贵人~

遇上了我~~

不,

是我遇上了贵人~~(贵人能指点我,让我渡过难关!重见光阴!)



他叫我~


和诸位说一句~~





时间是流水的祖先~



为什么呢?



因为从前有位先生他叫时间~
他是流水的祖先啊~


这样容易的道理你都不懂啊????



哎哟~~~


请原谅,

我真的是太无聊了~XPPP



大家的假期都过得怎样呢?
留下言和我说~XP
看我能不能向大家学习如何善用假期时间啊!XP


帮我按按nuffnang~~
最近手头紧~我怕我会借along钱啊~TT

3 条评论:

小雨 说...

PMR后小雨觉得自己好幸福啊!
不用再象考PMR之前一直上补习班…
不用天天早起…(省略了100多个准备PMR的苦命事件)
真的觉得这假期超棒啊! XD

Z〥 Zen飞霜 说...

哈哈~16岁哪老了

好好享受假期吧~上了form4 就不怎么好玩咯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我姐也是沉迷于tetris和my shops XD 考spm也在跟我争电脑玩 XDDDD

是咯,我们都老咯,多不到一个月就16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