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自恋照满街跑

来来来!!今天的眼睛要开大一点哦!有很多“好料”要分享!!!!

最近啊,有面子书啦,部落格啦,微博啦,blablabla~~!!!
虽然很多人都觉得弊多于利,但我昨天无聊对着镜子想了想,就给我想出了一个利!!!!

那就是!
模特儿和摄影界越来越多新人!!

不不!摄影师要找个饭碗都难了!
因为只要一个人有正常的一双手,就可以制造许许多多,琳琅满目的艺术照!!


昨晚研究了一些,原来,自恋照是有招牌动作的!

以下照片都为:
上左1号
上右2号
下左3号
下右4号

PS:因为本身没有资金,所以就委屈自己拍了一系列研究照!(请珍惜,不要吐白沫)


解图:
1 )人们很喜欢比1个手指!!!放在嘴边、嘴上、头上、胸前都会制造很可爱的艺术照!!
2)人们也很喜欢比2个手指!!放在blablablabla(和上面一样)
3)同时,人们也很喜欢比3个手指(但比较少数)
4)现今会比较少,多数喜欢指5个手指



这会是我喜欢的表情,够青出于蓝!XP
放在fb会引起小小轰动~XP 比如:1、2、3号 (4号有些想睡觉,也难怪,那时候要睡了的,可是我还是很敬业,把一系列研究照拍完再睡)

然而,peace/两个手指是真的很流行,仿佛是拍照必须的动作。
但相机对着,自然而然会举出peace!正好!今年是兔年,所以举two,也是很好意头的!





我发现,很多喜欢拍照的美眉们,都很喜欢盖着嘴巴拍照(1号),本人觉得很性感。
但是,我会很建议,像2号这样,因为我很少看过类式2号的拍法,我觉得会很性感。
然而,要引起更大的轰动,可以选择3、4号 。若隐若现!效果会很好!
PS:我脸大,盖不完==
这是lampiran(附加)
现今,也是很多喜欢剪刀石头布,还有(凸)
剪刀就不用说了,和peace是差不多的。
石头可是制造很可爱的艺术照。因为会很像招财猫或狗狗。
至于(凸),我本人蛮喜欢的,因为自己本身的中指是弯曲的,可以大show一下我手指弯曲严重性。
那如果要塑造淑女身份,就不要大show中指了。



除了手指,也可以有很多工具,比如:熊熊、书本。

人们都爱把熊熊放在脸旁、亲他……
我比较实际,我知道自己的脸会抢了熊熊的风采,所以我干脆把熊熊遮着我春风四射的脸庞。
我鼓励大家这样做!^_^



想说2号而已,这招数不错,如果你有大眼睛但却也有大鼻子,不妨这样,可以把你缺点遮住,把优点完美的呈现。
老师鼓励我们把最好的和大家分享,这样做无罪(所以不要骂拍自恋的人虚假XPP)


然而,了解我的,不会怎样。
只是会微笑对着镜头说:“cheese!!”




感谢大家把我的研究报告看完,让你们看看比较触目惊心的照片(尤其是左边2号和4号)



感谢可爱的熊熊做我的道具。
老婆啊,它像你耶!
几可爱啊!!

然而,我分享我朋友,嘉仪的艺术照。
我觉得,她是我朋友之间,拥有最有艺术感的艺术照~
因为没有任何的招牌动作。




如果大家从中看得出破绽
你会发现我要说的是什么XP


嘘====
知道了也不要骂我,我会很伤心的~~


为了响应这篇博文,我会在fb里头放这张!^_^


14 条评论:

✖北玄星✖ 说...

嘿!我超喜欢你朋友那张的!酷!

安六泞 说...

==
好可爱的照片展览……

夜紫薰 说...

老婆@你赞下我嘛~~T.T


黑翼@你总于在我的照片展览出现了!!!谢谢!!

✖北玄星✖ 说...

你老婆我只是欣赏酷酷的东西而已~XD

CY - Chaos 说...

中到完!!

夜紫薰 说...

T.T 我有一张也是很酷的!!!!!XPP


chaos@什么东西中到完?

✖北玄星✖ 说...

是啦是啊~有啦~

*..紫幻+紫忆..* 说...

我也要拍 我也要拍啦....
给我相机!!!!

Chiayen 说...

你的朋友的眼睛好大个~羡慕><

FelixFoo 说...

有人是自恋下~^^

不过~比中指那张就不大好咯~
女孩子嘛~=P

夜紫薰 说...

老婆XPP哈哈哈!


紫幻@加油!!相机就会在你眼前!


小纯@是咯XP 可是她笑起来是月亮眼睛~XP
超可爱!!


灰韵@哈哈哈!!!哎哟!XP
难道你不知道我在暗示什么吗?!我难得这样拍的~~!为了让人家知道招牌动作~XP

EngKie 说...

好多自恋照,我“眼花缭乱” xD

Chiayen 说...

说来说去,总归一句:你还是一样自恋~

夜紫薰 说...

淇之z@会哦?!!哈哈哈!!慢慢欣赏!


小纯@哈哈哈哈!!有信心是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