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严重性失踪!

救命!
我严重性埋伏在无网络世界!
像是不小心跌进井里头~与世界脱离最紧密的关系~
很严重的宣布…
我家电脑严重性中毒生亡!
中毒原因非常私密…哥说属于我的文件夹里面都是毒…我说是他们点击黄色页面过汹涌…导致病毒潜入我健康的档案里头!
很冤枉啊!一向纯白的我!竟然沦落这个地步!!
 
!!!
证实宣布~
本大姐会消失~
何时出现??
 
就约好2月30号见:-P
 
哈哈哈哈~
 
不要忘记我~
我回来会找你们算帐的!!!
 
看到紫色请想我!

6 条评论:

EngKie 说...

为你的电脑祈祷!
我不会想你的!慢慢等吧!
xD

✖北玄星✖ 说...

2月30号见?不是不用见?你好过分哦>.<

Shu Hui 说...

haha...飞轮海的歌给你用上了xD
好啦,会想念你的。=]

*..紫幻+紫忆..* 说...

我会想你的...

*..紫幻+紫忆..* 说...

我会想你的...

夜紫薰 说...

淇之z@不行!!你一定要想我!!

老婆@哈哈哈~XP 过分哦???


听说@我帮他们宣传!!
还是你最好!XP


紫幻@T.T
我也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