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耶!玄星,我爱你

想回以前。
我是那样的白。
好像白雪公主一样……

可是,今天是愚人节。
我骗你们的。


呵呵呵,很冷哦?马来西亚是热带国家,我为你们吹些免费冷气!(耶!)



我今天要来个乱水的博文。

我发现,我对玄星真的有些某某某感觉!什么感觉?!!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真的没有看过她可爱本尊,她也不曾看过我性感本尊。

但是我既然什么都告诉她!!==
可是我不知道她有没有什么都告诉我啦!!(不公平!)






害羞的说……
我和她结婚了!~XPP
而且是我求婚的!!!
哈哈!


想起那时候,我们是怎样认识啊??
玄星,你还记得??

有时候,网络真的很特别……
茫茫人海中,你结识到的人会有多少?
很多人都说,网络像陷阱。
一不小心会陷入种种的问题……
结识虚情假意的网友……

那我说,这样的陷阱才让我觉得,在网络世界结识到的朋友,
更有缘分……毕竟每个人的想法都不一致……





话说,我们打算开个连名部落格~可是她叫懒惰的我开~~~!!
希望我会懒惰又成功的顺利开张!!!==





4 条评论:

JinRaiXin 说...

愚人节快乐,
话说又被愚吗? (≧▽≦)

FelixFoo 说...

开开开!
我第一个去顶xD

EngKie 说...

快开啦联名部落 =)

我不敢在facebook说心事之类的
因为我妈有add我!

夜紫薰 说...

jinraixin@有啊有啊!!!XP 你呢??


灰韵@哦!!真的?!!哈哈!!那等我们勤劳的一天!XP


淇之z@真的?!!

哎哟~~那你在部落格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