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失控


最近和失控。

简直可以扯上关系。

或许,我可以放弃所有。

但你就是无法。



或许失控,
会让你得到一些意外的惊喜。

我为你着迷。
无法自拔。

我知道自己是错的。
但是就是不能让自己从这火坑爬出来。
不,
不是火炕。
是你给我的温暖。

不造作,不虚伪

的温暖。


或许有一天,我会对失控说再见。
走向理智。

但,我不会对失控说后悔。

我只是对失控说,谢谢你让我遇见,那遗失的美好。






想说,
点击率会从200++滑下来。

10 条评论:

FelixFoo 说...

恋爱...了?

缘分来了,
就紧紧把握...
别轻易地放开了...=]

Shu Hui 说...

怎么说,有时候失控不是坏事。只要是,没有在恢复理智的时候后悔。尽情失控,我觉得会比保持理智更快乐。

*..紫幻+紫忆..* 说...

暗恋暗恋...真的会心暖暖的..

夜紫薰 说...

灰韵@不·XP 我在恋爱,但我不是写给恋人。

怎样紧握?缘分离我很远很远~~


听说@嗯~我赞同你的想法~give me 5~


紫幻@我搞明恋~XPP
不至心暖暖,还会心酸酸,心甜甜,心咸咸··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靓女,你为我着迷?还无法自拔?我记得的 XDD

EngKie 说...

加油啊
其实偶尔失控一下也不错

夜紫薰 说...

武王@不错哦!vivit!!XPP哈哈哈!!!


淇之z@是啊~~

Z〥 Zen飞霜 说...

那你已经可以控制了吗?
要不我帮你一把

夜紫薰 说...

z@你怎样帮呢??

Z〥 Zen飞霜 说...

看你需要什么样的帮忙咯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