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我好热血!(上)

热血啊!!!
我要摘下20名以内!!!!
(这是我昨天在补习突然说出来的)

结果,我……
成功了!^_^
而且还是第一名!!!!!!!

难以置信对吧?!!
我是那种,一年运动比例比我一年踩到过大便一样!!


可是我办到了!!!
现在脚痛、腰痛、背部痛、头痛、心痛……

omg!!!!!(我心又揪动了一下)


想起前两年,我是用散步的!
再想起一年前,我是用边跑边玩的!

再想起早上!
我是没有停下来的!!

omg!!!!!!!!!(又揪了一下)


以图说事吧,我心很痛,巧小的的手也很痛。



他们已经很热血了!
拼命地狂笑==

这个,是自闭儿,不要管他们!


我说啊,其实不用热身,接吻就可以很热血!


开跑前,我把手机交给了伍嘉珮。
我说,手机会是累赘品。
我可是要20名内的!

还未开枪前,我们尖叫了几下。
“哔!!”全部都很热血的,跑啊跑啊跑啊!
我也跑啊跑啊跑啊!
可是,我的心又揪着了!
不行,前面的人已经很多了!
这样我是不能拿到20名的!我很奋力的跑!快要死了,才大步走,待心脏不怎么痛,又大布跑。
我心想着那个赌注,我不懂我到底为了什么而跑。
一时的热血?
还是,
为了赌注?


一路上,我要谢谢家琪的陪伴。虽然我们不是从头到尾并肩,但至少她会停下看看我。
我真的有少许的感动T.T


我们一共有4站,1站代表1KM!前两年,我都没有办法拿到完全部checkpoint(因为有限),但今年我办到了!

我整个人已经脱水了,想倒下,但那个赌注……我说到必须做到!
我坚持最后一分力气。
总于跑到校门口,但却…………(请尽请期待)


到了最后一站,我拿了幸运号码,整个就跌趴在马路上,哇,我还是真的头次那么虚弱!(我强壮得很!)




 战友们都纷纷到了。
我们也做在一起,等待公布成绩和幸运抽奖!XPP





想知道我怎样热血法!
请留意下一集!!




想说,我跑到很拼,帮我按下nuffnang,
它像被忽略的孩子。

4 条评论:

✖北玄星✖ 说...

今年的越野赛跑我去了书法比赛,无法参加T^T
对于这方面,唉,我真的热血不起来。

FelixFoo 说...

加油加油加油!><

EngKie 说...

原来是越野赛跑~
我以前也有跑,不过转校后学校没有办
我第一次跑第八,第二次第三十,第三次回家吃自己
这叫:每况愈下~

夜紫薰 说...

玄星@可怜的小孩~~XPP
怎么说呢?^_^
哈哈哈哈~!!


灰韵@谢谢!!!XPP


淇之z@哇哈哈哈哈哈哈~!!可能竞争对手更强了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