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认真

你们认识我也不短了。
你们觉得我这人做每件事情会认真吗?

想说,我对自己真的真的很失望。
每一次,当我认真做一件事情起来,得到的结果却是失败。

人越大了,我也常告诉自己,不要放一百个心去完成一件事,那会让自己更累更辛苦。
我宁愿当个口边直“随便”的人,也不要当个口边直“我觉得……”

但我却办不到。


想完成的事,却没有一次是能过过关。

难道我真的是无能的?

还是我真的是我爸爸说的那种,不切实际,找事来烦的人?

难过,真的很难过。

我不生气那教育局不批准我放了很多心思策划的旅程。
我不生气我家人在我被宣布失败的时候多踩我几脚。
我不生气一些不负责任的家伙。
我不生气……

我只是对自己极度失望。


难道我不属于顺利?
难道挫折一直都会纠缠着我?


难道我不会有那么一次的成功??
难道我就是那么不中用?





我不自恋……
我只是爱自慰——自我安慰。

9 条评论:

✖北玄星✖ 说...

笨蛋……
你这样会让人心疼的……

EngKie 说...

你要先相信自己
不然别人要怎么相信你?

其实我一直是很自信的人
虽然我很在意别人的目光
但是如果我是对的,我怕什么?
认认真真地去做一件事,就算到后来还是失败,你还是有收获、

Chiayen 说...

其实不管怎样,只要自己活得开心就行了!像我这种人,傻傻的每天在扮小丑,也是快快乐乐过一天~

Z〥 Zen飞霜 说...

失败是成功的妈妈
坚持下去总会看到希望的

失魂の双鱼 사랑해 cp 私は永久に愛す 说...

有时,结果怎样不重要。。。
一帆风顺的生活会精彩吗?
人生因为意外而美好。。。
你说是吗?

夜紫薰 说...

玄星@对不起……心不要疼啦……


淇之z@我明白……谢谢你、

嗯……我不会被自卑打败的。


小纯@可是……小丑卸下妆容,却不是真正的快乐……


z@嗯,我努力着,我希望我会成功。谢谢你.


老男人@嗯……对……

*..紫幻+紫忆..* 说...

可以的话
把努力的事
用在别的地方把...

Chiayen 说...

阿勒…又没看过~怎么知道我不是真正的快乐啊~?

夜紫薰 说...

紫幻@好……谢谢你~


小纯@你快乐我当然也开心啊~可是……大多数的人,不是真正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