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我好热血!(下)


嗨!冠军回来了!^_^


是不是很期待听我的荣誉史呢?!哈哈!!



之后,我们围在一起,等待幸运的时刻!!XPP

哈哈哈!!同时!我偷拍时刻来了!!















素敏最大方!!!
给她一个鼓掌!!(piak!)




 想说!这就是我的证书了!!
相信我是第一名了吧!!
哇哈哈啊哈哈!!



不需要怎样解释~XP
照片已经拆穿了!^_^



她们变态的~!


 她们变态!


但是!!
我很幸运的说~

我的0799!!既然被抽到!!
我真的好幸运!!

 同时~
很巧的!
==
我得到的礼物是华乐赞助的!

xan xan也是幸运者!!^_^



 我们也很热血的说,整大班去吃云吞面。


最后,以性感美女结束我的废话!!
掰掰!!

记得!
我是冠军!yeah!

8 条评论:

✖北玄星✖ 说...

我的天呀!!!

Z〥 Zen飞霜 说...

最后,以性感美女结束我的废话

哈哈!!!!!!
弱弱的问一下
怎样才看得出你的性感XD

Shu Hui 说...

天啊。结果还真的[第一名]xD
话说你们学校的这活动还真热闹的。还抽奖咧。呵呵。

Chiayen 说...

呀…偶还以为是真的第一名诶

CY - Chaos 说...

wy除了一张带微笑之外,
其他都很严肃..
恐怖咯~
还有一张竟拍到我的头..
=.=||

EngKie 说...

陡然想起一个广告:我们不是小孩,我们是冠军 @.@

JinRaiXin 说...

看来挺快乐的,
呵呵~ =]

夜紫薰 说...

玄星@又zomok啦!!!XPP


z@诶,大哥哥!那张不是我~~XPPP 我称赞我的朋友不行啊?!!!XPP


听说@哈哈哈~~XP 嘻嘻嘻!!!我是真的第一名哦!我有证书的!!XP是啊!所以我很喜欢我校,会这样热闹我觉得也是因为我校都是华人吧!~


小纯@哈哈哈!!XP 有炸到?痛吗?要1st aid??


chaos@哈哈哈!!你很注意她咯!!XP呵呵呵!!!有咩??哪一张?!


淇之z@耶!不过·我是冒充的!!hahahahaha!!


jinraxin@青春就是本钱!~~X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