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紫薇星

想说~在上几篇耶!玄星我爱你! 里头,有提到开联名部落格~
总于!在我……老婆勤劳之下!她帮我开了!T.T
感动~!!!当她信息问我电邮时,我真的有点要飙泪~!!

因为她说等我上线再一起搞的,可是她却默默开了!!
星婆!爱你!❤



这里还会是我的根!我不会重色轻友的!XP

灰韵,淇之z,judai!!!
你们说会support的啊!!


这里——我和星的甜蜜之屋~(呕)
紫薇星

4 条评论:

FelixFoo 说...

我去顶了!!!!!!!!!!!!!!!!!!!!!
xD

Shu Hui 说...

i want support!!^^
虽然最近会很少上线,哈哈。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我也有去帮衬咧!!!快点谢谢我!!!

夜紫薰 说...

灰韵@哈哈哈!!你还真的是热血!XP

听说@感动!!!少上线还是support我!最近忙开学?


武王@有你,我的世界充满了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