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0日星期四

三民国中廿四节令鼓队 15周年纪念演奏会《足迹》

日记  第五

3月9日 星期六  晴



这一天我完成了一个非常热血的事情,怎么能够忘记记载呢??
我校,安顺三民国中廿四节令鼓队为了纪念创办了15年,而举办了演奏会为《足迹》。
而我也非常的幸运的,成了演奏会的漂亮司仪(有点开始自恋了)。

为了不在演奏里出差错,我和伙伴(佳妍)要和鼓手们一同彩排,在彩排期间,我真的见证了鼓手们的默契和合作,真的让我叹为观止!!



演奏会就在三名国中礼堂举行,气场非常够呢!!

倒数期间,鼓手们都在现场各个角落freeze,杀气十足!!



我和佳妍此刻的心情也很忐忑的,我不想因为一个不小心把他们辛苦准备的演奏会给搞垮了~ T.T


荧幕上帅气的倒影,背后的艰辛有谁能明了呢?



《序》
演奏会正是引爆!!



非常感谢董事长的慷慨解囊,当然还有学校所有的行政人员,
还有社会各阶层人士!




我其实放自己的照片是害羞的,可是哦,我还是想放哦,
为什么叻?
哎哟,不要问我为什么啦!看就是了嘛 !



其实主角是鼓手们,话不多说,看看帅气十足的他们吧!!







我的boy boy,哈哈!!
忘记了?看回 最珍贵的回忆











女鼓手们,比其他鼓手们还辛苦,要知道鼓有一定的重量。
要练习扎马,要练习声量。
就算风吹雨打,还是马不停蹄地练习。

在下佩服不已。






哎哟,不小心的,给你们看了那么多帅气的鼓手,
就……看下我啦,哈哈哈



最后一首压轴表演
《足迹》!


这次的演奏会,许多已经毕业的鼓手们都回来了,
为了准备这一场演奏会,
是需要多么多的功夫。

就算毕业多时,他们血液里还是一直流着热爱鼓的热血。

一步一走来,我校鼓队因而茁壮成长。




不知道为什么,从此之后,不管在学校还是其他地方,看了他们的表演,给予的掌声不单单只是因为“哇,好整齐啊!哇,好帅啊!”
而是,佩服他们对鼓的热诚,那种毅力,那种坚持……





另外,感谢黄家勋提供的照片 !



2 条评论:

*..紫幻+紫忆..* 说...

做司仪哦~
不简单哦!
厉害厉害!!
从以前就很欣赏二十四节令鼓
场面很壮观 鼓手之前很有默契
这些从你的照片都看得出哦!

*PS:我现在才知道要扎马步的...*

夜紫薰 说...

哈哈,没有啦,谢谢夸奖!

他们真的很棒!!

是啊,他们要扎马步的!真的很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