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一个很大的惊喜

你们懂我那一科最不好吗?

《华语》

可是。。

王老师。。
找我,惠榆和lih min(不懂对不对)
既然说我们的作品可以拿来比赛?!
我?

我可以啊??
哈哈。。
好好笑。。
可能上次许多人没有交所以我没有机会吧?

老实说我的比较长所以给我参加散文的。。

哈哈。。
要我分享嘛?

不要笑哦!!(红色字是老师帮我修改的
蓝色是我再修改的)

《忆难忘》

               你们懂世上什么是最痛苦吗?不是失恋、不是被朋友伤害,而是,失去亲生妈妈.....
            
           回忆过去,在我呱呱坠地时,您是以自己最真贵的性命为赌注把我产下。爸爸和我说,因为您为了让我看见这美丽的世界,您昏迷了半天。他说因我是早产婴儿,所以必须留院观察,您却以疲惫的身体,来婴儿室看我,害怕您让我又不健康我的身体。您的泪水像水龙头的水不停地掉下来,您是那么的爱我!

                 随着时光慢慢的流失,我已经是个亭亭玉立婷婷立女的十二岁小女生。但我恶劣、野蛮的脾气,总是让您掉泪,您的泪,不知为我流下多少公升,您的新不知为我的语气刺了多少次,但我任然固执,不听您的金言良语!您为了我要面临的检定考试费了多少时间和精神,为我找补习老师。课外作业。但我却不珍惜,整日过着有所好闲的生活。

                 检定考试逼近,我被张老师训了,她说:''你的成绩一落千丈,比妈妈不知为了你担心了多少心很久,不要在做不听话的孩子了,这次考试是会影响威胁你的中学生涯......''当天正是9月5日,那是您的生日,一回到家,看您那双疲倦的眼神,我哭了,我抱着妈妈哭了!您说:''傻孩子,知错能改,还剩一个星期的时间,你一定能顺利过关的。''我很想说对不起,但是却讲不出声,我却不知道,这三个字,会永远都无法对您说。

                记得考试前夕,我无法入睡,邻家的灯火都一一熄灭,我却棒着哭的脸跑到您的房间,您安抚我入睡,像个傻孩子一样,妈妈的香味至今却变得模糊了。连续三天的考试完毕了,我却以非常沉重的心参加毕业旅行,因为,我担心我的成绩无法达到标准,我是害怕看您在掉泪的眼睛,您那双慈祥的眼睛,我至今还是怀念。

                  10月8日是毕业旅行结束后的一天,那天天气晴朗,白白的云朵让我很有一种怀念您的感觉。得知您在店里,我连忙拿着巧克力跑回店里。因为我想要您第一个尝到我买回来的的巧克力。当时的您在忙着准备午餐。突然。我哥哥喊道:''不好了!不好了!妈妈晕倒了!''我的心抽了下,跑到厨房看到的是您躺在地上一声都不吭,爸爸急得马上送妈妈去怡保医院。

                 一路上,我哭了,我的心也在哭,绵绵细雨一滴一滴的敲打在车窗,难道是老天爷也为我妈妈伤心落泪吗?到了医院,医生为您打了一支针,您醒了,您漂亮的眼睛张开了,我非常喜悦。可是医生却说和我说妈妈的情况非常糟,您的心脏病这次真的病入膏肓了又发作了。您一直说你很痛,您知道您的痛到现在我还在痛吗?我无法和您说话,只能在病房外看见您。雷响的很大,难道老天爷也不让您走吗?

                   我彷徨膀惶了,您的眼睛瞬间闭起来了!我尽管怎么呼叫,怎样摇动您,你也不张开您的眼睛,您那迷人的眼睛.....''爸爸,妈妈不说话了,都是姐姐的巧克力,妈妈不能吃这些蛋骨醇高热气的食物!是姐姐害死妈妈的!''一句又一句的话让我快疯了!是我的固执害了您,您知道您不吃我会发脾气。虽然医生说不是因为巧克力,但我还是无法原谅我自己!雷雨交加,我跑到雨中大喊,可是却听不到您的声音,只是雨毫不停止地落在我身上....

                  两年了,我已经是十四岁了,如今的您,还好吗?妈妈,我有一句话想对你说很久了,那就是——对不起,我爱你。我永远不会忘记您的每一句话,您那双会说话、会哭泣的眼睛....你我的回忆也是最珍贵的。


-----------------------------------------------------------------------------------------------------------
    

 不哭!!
不是说好不哭了吗?

今天在班上哭了4次了!

太像我爱哭的妈妈了。。

今天。。
珮,宜,敏,榆
都说很感动。。
会吗?
宜哭最惨。。
怎么啦。。
每次哭就在我面前。。
害我也哭。。

君也是的。。
盈说感动。。
看了眼睛湿了。。。


朋友们。。
不管怎样。。。
真的。。


一定要珍惜你们的妈妈。。
因为。。她们是爱你的!!

不要等到失去。。
像我这样。。
才后悔。。


妈咪。。。
我爱你。。
对不起。。
我爱你。。

我好想你哦。。。。

不写了。。
不然就脱水了。。。




2 条评论:

-LiFe- 说...

说真的。。。我想哭了。。。看了那么多文章。。。这篇写得最好!

夜紫薰 说...

是吗?
谢谢。。
要珍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