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我想..我没那么坚强..



最后一抹的微笑在转身之后
我闭上眼哭了
仅存的一点点骄傲
华丽的外表终於丢掉
很旁徨很孤单是寂寞或悲惨
一个人该怎么办

像是
刺猬般防范伪装得勇敢
不轻易让你看穿
我以为可以很坦然
面对分开时不觉得伤感
然而将灯关上一片无声黑暗
心痛得大声呼喊


我想我没那么坚强
每个女孩其实一样
渴望着爱情的好渴望被拥抱
却都害怕爱让人受伤
承认我没那么坚强
不过是一而再的逞强
小心将情绪收藏比傻瓜还傻
刺猬的坚强全都是假象..哭吧
刺猬的坚强全都是假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我很喜欢这首歌..
上次和苇宜去唱k的时候..她点了这首歌..
`我想我没那么坚强
每个女孩其实一样`

每个女孩..
真的不是都是最坚强的..
如果女生..
你觉得..
你不会为爱情受伤..
那不是真实的.
即使你是女强人..
也未必不会在这里跌倒..


`渴望着爱情的好渴望被拥抱
却都害怕爱让人受伤`


是啊..
每个人都渴望..
灰姑娘..
白雪公主..
睡美人..
最后也是和王子过着快乐的生活..

但是..
在现实里..
你们真的相信..
爱..
真的不会令你受伤吗?

真的..
有时间..
也听听吧^^


这首歌词...
我听了这首歌..
第一个想的...
是不是..
我可以和刺猬一样..
保护自己不让别人伤害??

我想..
倒时的我..
应该很糟糕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