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开心❤··


今天有华乐~~
所以9点就起来啦··
哪里知道没有人载我去哦··
再睡多一下··
嘻嘻··
之后就准备··要去的时候摇醒我哥··
嘻嘻··
我今天不会怎样闷啦··
因为都有合奏··
嘻嘻··

之后1点半了··
我等我哥没来载我··
我只好自己走路了···
幸好半路遇到老爸···
哈哈··
太好了··
之后就去吃午餐··
爸爸根本是打算要去吃肉骨茶的··
可是去了好几间··
都买完了··
呜呜··
没有口福了··
我们只好到58挡吃面咯··

之后我想起我的洗脸霜用完了··
就叫爸爸到Watson买··


我上次用bioglo就觉得很不适合我咯··
所以尝试用这个^^
祝我把痘痘赶走!!
嘻嘻··
对了!
【我很你共存的颜色】可能晚点我才会继续写··
因为我要看泡沫之夏嘻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