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你被点到了!~

规则: 

一,被点者请在自己的网志上打上答案 
二,请传给另外几个人 
三,传阅人请在这几位被点的人的 留言板上通知他,他被点咯! 
四,这当中的几位不得拒绝 
五,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在哪里接到再传给下几位 
六,这些被点名者,你们被 点会祝福 
七,不可回点哦,并且愿望会实现和得到幸
◇◇◇◇◇◇◇◇◇◇◇◇◇◇◇◇◇◇◇◇◇◇◇◇◇◇◇ 
坐上幸福热气球,开始咯~ 

幸福热气球  第一阶段 

① 绰号:夜紫薰
星座:射手座··【之前是摩羯座的··不过出现蛇夫座后··我便射手座了】
生日:1996年1月9日 
兴趣:看书,写作睡觉,逛街,上网,
血型:不清楚··
最宝贵的东西:家人,朋友,信任
最讨厌的东西:小强!


幸福热气球 第二阶段 

1.有喜欢的人吗:没有·· 
2.有交往吗:没有哦··
3. 幸福吗:不会多幸福··
4.他很爱你吗:很爱也无所谓··我不想爱·· 
5.如果你有勇气最想做什么:直接顶回那些说话没经大脑的人··


幸福热气球 ♥ 第三阶段 

1. 你被谁点:宝贝笨蛋&宝贝RENEE
2.他是你的谁:部落格朋友^^ 
3.他的个性是:很和善,都是大过我的哦~我很尊敬她们呢~ 
4. 他长得怎样:很不错呢~!
5.跟他认识多久:今年认识滴~~ 
6.你想跟他说什么:特别想对宝贝RENEE说··谢谢你给了我许多宝贵意见呢!
7.如果他变成你的情人:我不是同性恋噢~~哈哈·~~

幸福热气球  第四阶段  

1.最爱的 音乐:没有特别喜欢的~哈哈·~~
2.最爱的季节:春天吧?
3.最爱的卡通:很久没有看小说了~
4.最爱的 颜色:紫色~!!!
5.最想去的国家:韩国和日本~! 
6.最爱的水果:青苹果&草莓  
7.最爱的饮料:鲜柠檬汁和青苹果汁
8.最爱的 人:老爸~!


幸福 热气球  第五阶段 

1.你很爱哭吗:曾经很爱哭,一句我不信任你,都会让我哭··现在,会控制了·
2.你很爱笑吗:在朋友眼里··我是傻婆··哈哈·· 
3. 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吗是~一直都是,但面对爱的人··我不会··
4.你想要怎样的生活:平静,只要世上的人不再虚假·· 
5.你喜欢自己吗喜欢··虽然是黑了点,样子很普通··但每个人不会十全十美的~
7.你喜欢睡觉吗喜欢~!不过~~没有机会··哎! 
8. 你喜欢唱歌吗:这是当然的··哈哈··从5岁就开始拿麦克风的我··怎么不会爱呢?

  

幸福热气球 ♥ 第六阶段  开始点名 


注意咯·~
每个有关注我的宝贝们~都会被点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