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星期三

好忙哦~~嘻嘻嘻··但我喜欢这样的生活!


啊咯·~
最近很久没有写部落咯·~~
哎~~

为什么呢?
因为我最近忙忙忙啊!~~
嘻嘻··

写写下我开学后的生涯丫··
如果我没有补习呢·
我会8点起床和爸爸去店~
而我在店会一直看看书啊,温温书的~
11点就准备到学校啦~~
7点回家~
然后晚上on9~~
做做功课~~

嘻嘻··~
12点前睡觉!~~
睡前毛毛都会打给我哦~!!
嘻嘻~~


这样的生活是不是很充实呢~~
周末更充实咯~~
嘻嘻··~
所以我爱周末··
因为可以和朋友看看戏··喝喝茶,唱唱歌~
嘻嘻·~


今天呢··~~
我在干姐那边拿到订单了···嘻嘻··
我蛮喜欢的··
不过ne~~~
我不能戴先呢···
因为眼睛生东西··
怕发炎··
所以只是试戴右眼~~
你们有兴趣嘛?
如果有兴趣···
可以到~~


嘻嘻·~
我的眼睛不能顶了~~
哎~~
小说很难再继续··
大家不要先期待先··
我写完了···
再和大家说··
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