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有些人太愚蠢了··部落不是日记而已嘛?



是·
部落是日记··
是你载录你自己的感想,你的生活的日记··

但为什么?
有些【我是指有些】
【有些】要有自知之明吧··
为什么只在乎自己的人气而已··?
难道··
部落里的故事··
不会重要的嘛?

难道··
关注他人的··
只是关注了·就没有真正去读那个人所写的嘛?
难道~!
人气很重要嘛?

我怎么认为··
即使一个人人气再高··
然后??
没有人真正的把一个人写的真正去读··
人气再高··
又有何用?

在此··
我想说的是··
【你关注了一个人后,抽点时间去看他人说写的】
那是基本的礼貌··
换成是我··
我宁愿把部落关掉好了··





最近的我·~
太自恋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