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

该生气?不,会有皱纹~


诶~!
我在说谁??
我没有指名道姓啊~!
不要不爽咯~!
对号入座的人滚边去~!【谢Renee教我意思】
啊~!!
怎么我对人,越来越没有耐心啦?
(我知道我也是人)
好,那我说,有些人咯~
哈哈··有·些人啊···【绝对不是网友】
不懂为什么啦··
我说东,他/她说西;
我说这个对,他/她说那个对
我说什么,他/她讽刺什么!


而且~!
是直接送剑给我!
直接shoot我!
哇佬!
有些人,
会怎样沟通吗?
不爽,
不喜欢,
可以直接说嘛?
不用转个大圈的~!
也不用在我背后插多多暗刀的!
哎~~
人啊~
人啊~~~~
何苦呢?
嬉皮笑脸,
笑里藏刀,
好恐怖~~
太恐怖了···
恐怖到········
我无言了···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不要说这些会弄我生皱纹的话题!!

补充补充~!
我最爱最爱的姐~~
生日呢!

嘻嘻··

在这里祝福姐~!

加上我破产了~
没有钱买礼物~!
嘻嘻··
小小心意!
得空也看看她的部落哦·

❤请按这里!❤



嘻嘻··
我想说·
我爱我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