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我是小学生❤!


啦啦啦~
为什么我会说我是小学生呢??
铛铛~~
\/
\/
\/
\/
\/
\/
\/
\/




不用怀疑··
我就是小学生·~~
哈哈~~~

其实不是啦··
我昨天啊··
很闷很闷··
跑去收拾我的衣橱~~!
发现④套小学衣服呀!~~
哈哈··
我赶紧换上~!
不过~
我的白衣真的太小件了··
而且纽扣坏了··
哈啊·~~
而且~~!
我长高了~!!
之前裙子都在膝盖~!
现在在大腿!
哈哈~~~
我高了·~~
哈啊哈~~


其实啊··
小学回忆真的是很好很好·~~
你们还记得小学的回忆吗?
小学时··
全级我是前十名哒~~
现在叻??
哎~~
全级前·三·十·名!
呜呜~~
而且啊~~
每年的唱歌比赛,演讲比赛【不管马,英,华】
我都会参加~~
哈哈~~
每次都会拿奖哦~~
哇咔咔··
作文比赛啊···
中楷啊~~
都是我的强项叻~~
哈啊哈~~

现在叻?
唱歌,演讲都不敢了·~
或许现在的我很在意人家的眼光吧?
以前脸皮比较~!
哈啊哈~~

好咯··
我要准备这星期的BOOK TALK比赛了··
祝我幸运!··

2 条评论:

PCH 说...

哈哈~小学无忧无虑,我跟你正好相反。小学什么都不会,就只会打架咯~
BOOKTALK?是什么比赛吗?
中学也不赖嘛!加油咯~

夜紫薰 说...

哈哈···
就是好像用power point然后用来介绍一本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