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开心滴星期日~❤··





首先~~
看我出门前的自恋照··
哇哈哈··







嘻嘻嘻··
今天呢··
藕和表妹__玲,思盈,和某某人一去去看··__【predAtOr】~
重力介绍看看哦··
是蛮不错的··
哈哈·~~


之后呢~~
我们走路去THeStorE!
哈哈··服了我吧?
我也是很服了自己··
不过我记得新年的时候··
我穿着10cm高的鞋来回走呢··
我是经过训练啦··
哈哈··
不过今天我料到了··
所以穿包鞋··
哈哈·~
聪明的藕·~
哈哈·~


今天我买了一支新的紫色颜色的笔··
哈哈··2块而已哦··
哈哈··超喜欢的··
我去找了紫色的铅笔盒喝水瓶~
但都是令我失望··
哎~~~~
算了吧··
算有收获··


之后走去kfc··
哈哈··
我和玲排了15分钟呢··
哇塞~~
哈哈··
不过还是饱饱一餐··
我最爱的cheese wedgets~~
哈哈·~~





其实今天我开心呢··
是因为我好久没有和我的表妹见面啦··
原因?__她住kl~~
哎呀··
而且这次牵的手是表妹的手~~
朋友的手··
不是情人的手~
今天很自在··
因为我最终还是爱亲人~爱朋友·~~
么么~~~··





2 条评论:

Pei Qin 说...

这张照片很像宇恒 :)

夜紫薰 说...

宇恒??
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