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伤离别,离别虽然在眼前·~T.T~~

我离别了~~这次的离别犹如生死离别、犹如再也见不到、犹如世界末日~~

其实·~~
只是要离别下午班~~到早上班~~
只是要离别在一起一年的朋友~~明年或许不同班~~


这天,我打算不来的啦~我怕我哭到学校淹水~~
可是我还是来了。
不过学校没有淹水~
我很坚强XPP

这张~··就是世界末日的象征~~
紧抱一起~不松开~~只是差后面的天空不是乌云密布~XP

这张~~就是生死离别的象征~~
紧抱一起~~但少了些人·~~~力度也不是很大~XP
{突然觉得我很废}


这张~~我无言~~
来源:我们是要一起搭肩拍的~不过右边的臭小子不要笑,
我就伸出两只手强逼她笑,
但她···
她···
伸出舌头舔我·~!!
【我已经消毒了】

我的死党~她很欠打的

我的呆B样不错吧???^___^

oreo~~
lamlam被两个可爱的欣怡夹着~
是一种幸福~XP


来啦来啦,这几位是我死党,看清楚她们的脸啦。往后的日子,你们还会在我的部落看到她们的·XP


除了,
和傻傻的朋友生死离别~~
我一向很爱的数学老师要回setiawan了·~~

我真的很喜欢她。
今年我倒霉的~~
遇上一个@*%¥的补习老师,
简直是讲废话专家~~
幸好有她在旁指导~~
不然我铁定拿80++
虽然没有达到95++
但,我还是满足啦~!
因为我很多careless mistakes~~
没办法~我就是这样呆~~




 还记得我在【我不美】有提过killer这个游戏吗??
哈哈~我们上瘾了~!!


这张我们根本要排排站的~~可是~~太多人了!~所以干脆来个freestyle~XP



虽然有些跌班~有些上班~明年的成员也不同了~
感情固然会变淡~~
说真的~我真的在今年的班友相处得很好很好~【女生】
你看这四个post就知道啦~XP
我把这些回忆写起来~post出来~~永远永远就不会忘记了~!

我很期待明年的生活~~
会很充实~!为了自己的8A梦想·~我会努力努力努力~!
夜紫薰不是花瓶,她没资格当花瓶,但她资格拿8A~!
所以~2010年的大放假~
我来啦~X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