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废话连篇


呵呵,spm考生,不要怕啦~XP
来,让夜紫薰,我教大家马来文。
SPM~!
berjuang untuk masa hadapan.

为了将来,奋斗~XP


spm而已嘛~~
怕什么??

不要拿鞋丢我·~
因为我只是尝试过upsr的滋味而已~XP




哎哟~我老哥今年也是靠spm啊~~
他说他只怕sejarah~~其他?滚开·~哈哈~~

分享一些冷到~~~~~不行的笑话。
是老哥问我的。如果你有点伤风,就不用看了,看会雪上加霜,会更冷、更严重的。哇哈哈~!





哥:你知道什么动物最kedekut嘛?(吝啬)
紫:毛毛虫?
哥:为什么?
紫:因为它有很多双脚也不和人家分享。(我是好妹妹,我要弄他笑^__^。)
哥:错~~==lll  
紫:那是???
哥:马。
紫:啊??为什么?
哥:因为它跑时发出的声音很像kedekut kedekut~~
紫:==lll(一阵~~~冷风~~~吹过~~~~—)

(明白吗???不明白留言,我会解释到让你知道)





哥:啊~!还有,你想好啊。
紫:嗯!
哥:蚂蚁是不是不会跌死的?
紫:好像是,因为有时蚂蚁爬到手上,用力甩开它,它还是会继续走……
哥:那就是咯,可是为什么有只蚂蚁从吉隆玻塔跌下来,会死呢
紫:hmm~~考难我了,难道是别鸟儿咬了?
哥:错!
紫:那你说答案吧~!
哥:因为~它太轻了,跌下来时,一直被风吹着飘……
紫:哦!它飞到longkang(水沟)淹死了???
哥:错!因为它饿死了。
紫:==''''''''''''''''''''''''''''''''''''''''''''''''''''''''''''''''

(明白吗??不明白也留言哦~!—)



哇哈哈~~

在这里,我祝福spm考生,
不要读到疯掉,
因为疯掉会很惨。

加油啦·~~~~~~~





我也是废话连篇的~XP
今天是假期的第一天,我把我珍贵透顶的时间,贡献给我的小说了~XP
明天有华乐练习——我不期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