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我不美


“那个最不美的,不要吵!”
这一句一直在我脑海里徘徊徘徊~~
今天2点多到现在9点多~7句钟了~
我还是想不开~~~
想不开就是左脑的恶魔一直纠缠不清,右脑的天使一直说个不停~
恶魔:是那个老师狗罢了!讲话没有脑的!
天使:算了吧~各人有各人的口味~或许你真的不美~

但想着想着~天使还是战胜了,我不生气,我只是小气。

事情是这样哒~XP
我们已经考完试啦~所以剩余的时间都是在玩~
我们大概20++围在一起玩KILLER~
有玩过吗??
就是把UNO牌分成三种__杀手;警察;平民
之后就抽牌~
抽后就开始行动了~
杀手就以眨眼杀在座的人
警察就观察杀手,然后可以开牌抓杀手;
平民就是被杀手杀而已咯~XP

如果杀手成功杀完平民而警察没有成功抓到杀手~
那杀手就赢啦~XP
相反的,如果警察成功抓到~
警察就赢啦~~

就是这样,因为太刺激,杀手赢了!因为嘉珮赢了(我只是平民),但我中喊“yeah~~~”(我不用大喊,因为如果大喊的话,整层楼都会听到)
那时候,某位老师进到我们班找老师讨论东西吧?
她有叫我们小声~~~不过·~~~我真的情不自禁~~XP
所以~
我就被她讲了上面的第一句·~
那时候我还听不清楚她说什么的~她就用手指(我记得是食指)指着我这个方向说:就是你啦!
我就瞪大眼,指着自己,“我?”
“就是你啦,不要一直耶耶耶啦。”

我的左脑___恶魔又恶霸了我的神经“主人,你好像是很小声而已哦?也是啦,你现在穿着普通学生的制服了,难免会看低你的,你骂回她,大声骂回她。”
我的右脑__天使,及时阻止,“你是真的有耶耶耶,算了啦~~cool down。“

最后?我当然是以傻笑带过啦·~~
不过说真的,心里是很难受的,明知道她是在说你不美,可是我还是想带过带过就好。

可是……朋友,就在我伤口上撒盐~~啊@·@··我知道她不是故意问回我,你知道刚才她说什么嘛?
我回答,”什么?“
”她说你最不美的啊!~~~”

心里受创~~~~~
她是第二个这样说~~我心情很down,其实也是因为我想起了以前。

谁是第一这样说?
我妈妈。
^___^
没错,我妈妈·XP

我不怪她啊,我本来就不是很美啊^__^
看清楚,
大大的鼻子,大大的嘴巴,小小的眼睛,黑黑的皮肤,满脸都是痘痘
你说?
我哪里美?

所以说嘛~~
我是不在意的~
因为我妈妈就是这样说过的·XP
她还说过,你是从印度人那边捡回来的XP
也是的,我妈蛮美的~XP
她女儿不美,她难免会刺激刺激我的。

所以呀,我不美·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不,你很美。真实的你最美。
人美不需要挂在嘴边。
我真的觉得你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