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bbq之夜~❤

屠妖节快乐~❤·
{HAPPY DEEPAVALI~!}

嘻嘻~最近的我啊~真的很开心~
或许是成功毕业form2课程了~
或许是思想方面~
或许是生活方面~

部落是很好的一个家~
这是siao麻雀说过的话~
我不放弃她【为何我会用{她}而不是{它}?】~
XP~
因为~它的主人是女的~
【入乡随俗】~它也要换成~【她】啦···
不要送3条线给我~也不要说我欠打~!

最近阿紫开了个小说部落~专门放阿紫写的小说~
每一天一上线,
我第一件事是看统计表点击人数有没有增加,又或者是否有评论~~
有时候一个评论,真的能让我开心一整天。
但,有时候,期待,会让人更失望·~
我或许应该以平常心对待~
小说·是为自己的感觉而写的。
嗯,加油,夜紫薰。

\/\/\/\/\/\/\//\/\/\/\//\/\/\/\//\/\/\\\\//\/\/\/\/\/\/\/\/\/\/\/\/\/\/\/\/\/\\/\/\/\/\/\/\/\/\/

昨天=俱乐部聚会
什么俱乐部啊?
只是整组10个人的聚会啦~~
其实班上42个人~
能安排坐在一起~真的很有缘分XP
明年要换班了~或许有人跌班~又或者明年没有机会坐在一组了~
遗憾好过珍惜~~所以我们安排bbq之夜~~嘻嘻··
其实人数是10人,不过有一人因为亲戚结婚~
无法参与·~真的很~~可惜·!!

开始我们的bbq之夜咯~
猜到那一个是我嘛???最黑那个啊~~~~XP
很拼命的起火~~




家里~就拼了小命准备·~和香肠大哥,鸡翅膀大姐,鱼丸妹妹,最重要是和重量级的西瓜爷爷大战~!!




这个傻佬~我们的班长~眉毛最粗的就是他~
他~好像在·····嘿咻嘿咻···==

总于~~~~






这张~我特别放最大最大最大·~因为要刺激你的胃~!XP
我们9人~不到一句种~就吃到光光了~~!


开始烧烤啦~~
超斯文的说~是我?我早就插穿了~XP

过程不知道为何没有拍摄~或许大家已经被美食吸引啦~~


残局······我们就记得拍了~~


呵呵~~XP

之后~
我们就开香槟~XP庆祝我们都form2毕业啦~~XP
我没有收到我们干杯的照片~~很遗憾~~XP
不过可以想象我们有多傻~~XP


下雨了~~
有些人也喝醉了~~
还没有11点~一个两个就陆续回家了XP~
我们都会一直记住~————————这美好的回忆·~~❤··





阿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