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换书__练习歌咏比赛❤

还没有开始写时,先给你们看看一叠东东~!


锵锵锵~!
一堆臭臭的中二课本·^__^

有些独中的学生或许不明白吧?
怎么这叠书和换书有什么关系呢?
其实有很大的关系哦~
我是国中生~XP
意思是一半是政府支付的,一半是家教协会、董事会等等支付的XP
所以,阿紫的国中很爱护课本的,我的课本几乎已经有6岁了~XP
一共有6个人拿着课本在厕所蹲着看啊,或者上课一半把自己香香的口水“加料”上去啦~XP
想到都起毛~!

其实上面那叠书不是我的XP
我只是借用而已XP
我现在没有用手机了~~~要拍生活点滴都难~!!
等待着紫色的相机送到我身边XP
很快就会有的了~!!!!!【慢慢等】

阿紫今年已经顺利毕业form2课程了嘛~~XP
这当然心情方面会有点小插曲~XP
当我把form2的课本还去SPBT【管理代理课本的】
再从哪儿拿了form3的书~
哇~!那种心情~!
好像·~~又吃了汤圆一样!
我!又!长!大!一!岁!了!
哇哈哈哈·!!!
明年15了~XP
中三生了XP
要考取pmr了·!!!^__________^
说到pmr·~~我想到我今年的大考成绩~~
明天再告诉大家~XP  因为我也不确定我的分数~XP
原因呢~~
我都在忙
班级歌咏赛!!!

对于我来说,哪里肯会错失良机?XP
更何况我班金喉咙多的是XP

歌咏~
就是一团的嘛~
一个团体,少不了很多很多很多的配合和团体精神~~~
所以啊~难免会发生很多小争执~~
比赛时间很剩下2天,真的很紧张很紧张····
根本是计划好要用keyboard配音~
可是,时间真的太短了,更何况我们不是专业的··
难免真的很困难~
不过我相信·!2JINGGA sure is the best~XP
答应一定会想尽办法把比赛当天的表现分享给大家看~!

要12点咯~
我是乖宝宝XP
所以要上床睡觉咯~XP
晚安·❤
阿紫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