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假期小小感言__朋友❤(下)

streamyx线总于稳定下来了,原来不只人性,连东西也会发牢骚~XP

其实假期生活我很喜欢很喜欢~
因为可以有很足够的睡眠,有很足够的时间看书,有很足够的时间给我玩弹弹堂~XP
更重要的是,有足够的时间给我写部落~!!
我的2010年伟大愿望就是~~~~破100·~XP 
不知道能不能在2011年之前达成愿望~~
希望可以·~~^_^

上篇说我对假期又爱又恨~~
恨什么?
恨我一得空,脑子就会一直想东想西,我不是发表日梦,发我的白马王子何时来接我,
而是想一大堆不好的事情··><我真的很佩服自己的脑袋里装的是什么,我自己可以幻想我被车撞死,被碾过==
可是,这次很不错,我想,满脑子都每一位朋友,对我说过的话,对我做过的事。
突然领悟到,原来我身边的朋友,虚情假意的也有,真诚对待的也有。

朋友,重要吗?
你们觉得朋友重要吗?
我觉得非常重要。
我不是独行侠,
我喜欢欢笑声,
我喜欢我们背靠背说心事,
我喜欢拥抱彼此的感觉。









介绍一首歌
歌名:朋友  歌手: 无印良品
一字一字慢慢聆听他们唱的,可惜我现在没有相机,无法唱给你们听~><你们走宝了·~哇哈哈··【syok sendiri 当中】

http://box.zhangmen.baidu.com/m?word=mp3,,,[%C5%F3%D3%D1+%CE%DE%D3%A1%C1%BC%C6%B7]&gate=1&ct=134217728&tn=baidumt,%C5%F3%D3%D1++&si=%C5%F3%D3%D1;;%CE%DE%D3%A1%C1%BC%C6%B7;;34178;;34178&lm=16777216&mtid=1&d=9&size=4613734&attr=0,0&titlekey=480682328,4124662202






  • 谁能够划船不用桨





  • 谁能够扬帆没有风向 





  • 谁能够离开好朋友 没有感伤











  • 我可以划船不用桨





  • 我可以扬帆没有风向





  • 但是朋友啊 当你离我远去 我却不能不感伤










  • 但是朋友啊 当你离我远去 我却不能不感伤








  • 一首歌词很短,但感情却丰富的一首歌。
    我没有介绍错吧?
    朋友,可以在你有困难时雪中送炭;
    但,
    也有朋友,可以在你有困难时雪上加霜。

    叫朋友当然要睁大你的双眸~
    是双眸啊,不管你是单眼皮,双眼皮,内双,bla bla·~
    就是要睁大你的双眸看清楚。

    我看过一本书,
    书里把朋友分成5种。

    点头之交 -  偶尔见面只是点头或有慰问几句的那种
    普通朋友 -  知道彼此的姓名,年龄,偶尔会闲聊的那种
    好友  - 已经胜于知道,进入了解你的那种
    死党  - 整日死缠烂打,了解程度比好友胜好几级的那种
    知己 - 已经完全了解彼此的,互相体谅的那种
    【以上5种的分解不是书上写的,我靠我的印象写出来的,有错误,莫怪XP】

    很自然的,看了这五种,脑海里浮现了好多靓女靓仔。
    他们都是我的朋友。

    点头之交,我的确很多,但普通朋友,我更多。因为我这”话多过茶“的长气婆,点头之交顺利成章成了普通朋友。哇哈哈。
    好友嘛,我也是很多~XP  我真的很多话的~XP 
    或许我比较属于热情牌,不过不过,我会有害臊的一面,哇哈哈。
    死党,不多啦,不超过5个~
    知己,1个~XP

    有时候,我和死党相处的时间往往会比知己相处的时间还多。
    或许我们已经太了解彼此了? 
    所以她和她死党一班,我和我自己的死党一班。
    但到了晚上,就是我们单独相处的时间啦~XP
    不要误会,我们不会是lesbian~~
    有时候,她到我家过夜,或者我到她家过夜。
    总会躺在床上,聊心事,聊八卦,你顶我一句,我回你十句~~
    XP

    死党嘛,相处时间很多,但都是一班,所以了解程度当然不会胜过知己。
    顺理成章,虽然是死党,但我也不会100%相信死党。
    但,我有一位死党,我超级爱他~XP
    有机会,我会写我的死党和知己,
    都是靓女哦~~~男的不要流口水,女的也不要和我抢啊~XP

    我一直都会告诉自己,对朋友要真诚,
    因为要别人对自己真诚,我就必须要对朋友真诚。
    我不敢说自己100%对朋友,但我敢说,我对朋友是有99%的真诚。
    这样的心态啊,有时会被老爸说我吃里爬外><
    我没有啦~~我也疼家人的好不~XP
    老爸吃我朋友的醋了~~哈哈··

    但是,有时真诚会被人劈~ps:不是被雷
    有人说我虚假==
    随便吧,我不会怎样,我做好自己的本分~XP

    有时,真的会看到人的虚假~~
    口声声说是大家彼此最好的朋友,但是当对方成绩胜过自己,
    竟然会就这样绝交。
    难道自己最好的朋友成绩好,不是应该开心去庆祝吗?

    我不想说下去~~说了伤身~~也伤眼【我的眼睛已经眯到最小号了,打了很久==】

    这篇很多废话
    不过怎样,对待朋友,真诚最重要,
    突然有个故事分享,但还是下次吧,眼睛很痛==
    再见咯~~

    友情永固丫~!


    没有评论: